早上一起床,就明顯感到不舒服,感冒的症狀全都出現了,連PP也是
一樣的不舒服。吃過早餐,PP說,應該是昨天那幾杯啤酒導致我們如此的
不舒服。我們很少喝酒,又是在這種冷天氣下,喝了酒,就容易受寒。還好
我有帶服冒熱飲,連忙喝了一杯。PP則是頭痛的很,也吃了普拿疼。
        今天是我們要從哥本哈根移動到奧登色的日子。昨天晚上和PP討論過,
今天白天的部份先在哥本哈根逛博物館,傍晚再去中央車站搭車去奧登色。
        SAVOY飯店可以讓我們寄放行李,於是我們就只帶了要去奧登色的衣
物,剩下的就留在SAVOY裡了。
        第一站是丹麥設計中心,等我們到達後才發現,它們為了要準備下一個
展覽,在重新擺設,所以跟本沒看到什麼東西,真的是可惜之至。
        所以我們只好往國立博物館出發。哥本哈根的眾多博物館都有一個衣帽
間,可以讓參觀的民眾放大衣及包包,投幣式置物櫃,不過錢可以拿回來。
我們很喜歡這項設施,對我們而言真是一大福音。
       國立博物館裡什麼都有,然後我們又碰到了戶外教學隊伍。中國的物品,
幾乎都是清朝的東西呢。我想因為丹麥是北方國家,裡面所展示的東西,有
很多都是寒帶國家較常使用的,熱帶國家的使用物品少了點。還滿有趣的,
可惜沒得照相,無法有照片讓大家看嘍。
       之後我們前往旁邊的克里斯蒂安堡。說真的,原本我們也沒有了預計要
來這裡的,只是看了地圖就在旁邊,就走了進來。沒想到,這個地方卻是我
覺得這三天來,最值得進來的地方。

克里斯安蒂堡的外觀在整修,不過吸引我們走進去的是照片中右上方的
馬車。


這輛車讓PP興奮了起來,沒拍到內裝,不過它的內裝真的是超級豪華,
這時,我們開始猜想我們走到了什麼樣的地方呢?

這時馬車繞了一圈後,來到我們附近,我們才發現原來他們要進去一間
馬廄。
        
       然後我們走到一扇門,門上貼了張以丹麥文寫的公告,我們看不懂
不過PP還是推開門進去了。我們想如果不能進去,頂多被請出來而已。
這時,走上樓梯,看到了一個很像收費的櫃台,於是拿著哥本哈根卡走
過去問。哈!原來這是一間戲劇博物館,而且哥本哈根卡免費呢!一進
去,我和PP真的是覺得來對了,裡面展示了很多很多和戲劇有關的事物
呢,都非常的可愛啊~~~~

PP和假人合照。我也有,不過PP的比較帥氣。


三隻野狼頭,後面還有一隻貓頭鷹喔~~~~

很黑,對不起,不過我坐在舞台正對面的包廂裡。我和PP猜想,可能
是他們以前的皇室的專屬坐位。

一堆假駱駝。非常可愛喔~~~~


劇院二樓包廂外走廊。


舞台後台,現在變成展示場。

        我們參觀的同時,一樓的座位區聚集了越來越多的人,正當我們覺得
奇怪要離開時,突然發現有人上了舞台中央,連忙去問工作人員,原來他
們今天還是有秀,不過是用丹麥語說故事。我們坐下聽了10分鐘,實在是
聽不懂,只好默默的離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