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果子工房  http://www.duoduo.com.tw/

第一次在合購版看到多多果子工房的蛋糕合購
網頁一點進去, 發現在新竹市, 就很興奮
但那時還住在新莊街一帶, 查了papago後, 覺得很遠
所以就無緣

過年前搬到明湖路一帶了, 又在我的最愛裡看到了多多果子工房
就興起了我想吃的念頭

就在昨天, 早上在家裡查好papago, 研究一下路線
發現離現在住的地方不太遠的樣子(看地圖看不出遠近, 我是路痴)
又有大c可以開, 想說那上班前去買個蛋糕分同事一起吃吧~~

出門後, 小心翼翼的一邊開車一邊找路, 找到高峰路後很緊張
因為怕一不小心就錯過了325巷
還好325的路標很明顯, 轉了進去, 看到了一間民房,
外牆掛著多多果子工房的海報, 天啊~~果真如網路上所言, 它真的一點都不起眼

往內一走, 呃, 看到的是做蛋糕的工廠, 還貼著一張紙寫
非工作人員請勿入內, 只好再往外走看有沒有第二個入口
結果沒有, 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去

問了離門口最近的年輕小伙子(真的是年輕小伙子喔)
我在網路上有留言, 你們有回答可以直接過來現場買, 是在這裡購買的嗎?

他馬上轉身拿了一張他們的DM給我, 問我要什麼口味的.

我傻傻的反問他, 可以買切片的嗎? 答案當然是不行
(我真的...人家明明就像是工廠, 怎麼有空賣我切片的)
我說我要一個提拉米蘇, 他聽到就反問我, 只要一個就好嗎?
呃, 我這個人, 被別人這麼一問, 我就想說, 那我一定要再買一個(這什麼個性啊?)
我指著原味乳酪和美國乳酪問他, 這兩個蛋糕, 哪一乳酪下得多我就要那個
他就說那就買美國乳酪吧~~

他進到他身後的冷藏庫中拿了兩盒蛋糕出來,
我又傻傻的問了他, 這已經切片切好了嗎?  他點頭
就開始幫我打包了.  所以現場買的蛋糕都是切片好的
和宅配不同, 宅配的沒切好.

ok 到了辦公室, 同事說等3點半的下午茶時間再來吃
3點半一到, 兩盒上桌.

蛋糕不大, 小小的, 我喜歡這種份量(因為我怕胖嘛)
一個蛋糕都切成12塊, 但不知為何有大有小

大家都是先吃提拉米蘇.
我切了一口吃下, 不太甜, 很合我的甜度, 沒有酒味, 我也喜歡.
瑪士卡邦乳酪因為冰過, 所以沒有很軟, 但是真的是入口即溶,

整個在嘴裡化開. 有一種奶惜的感覺.
上方的巧克粉還有底層的巧克力蛋糕,
沒有搶了瑪士卡邦乳酪的風采, 但是很恰如其份的扮演好它們綠葉的角色
這時, 同事們各自發出了, 好好吃的聲音.

再來是美國乳酪. 和提拉米蘇的軟剛好形成強烈對比,
它的乳酪比較硬, 但也是軟的(我語無倫次了).
入口之前是硬的, 方便切成一小口, 但一入口, 嘴巴一閉上就變成軟的乳酪,
這時, 嘴巴裡全都是重乳酪的感覺. 好吃啊~~~~
不過我一點都沒吃到苦甜巧克力的味道就是了
下方的派皮底層比乳酪甜了點, 剛好補足了乳酪一點都不甜的味覺

同事也一致說好吃, 其中有一位同事, 她平常不吃乳酪類的蛋糕
這兩個蛋糕她卻吃得很高興.

吃完了, 真的很滿足. 同事一直要我下次再買別的口味來吃吃.

知道多多果子工房離我不那麼遠之後
我想我以後在有車開的日子會常常去光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