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鞋一直是我想要買的東西,因為騎車上下班,如果遇到下雨,
我總是讓自己很狼狽。
去逛百貨公司總是有看到日式很可愛的雨鞋,但要價都要近千或上千元。
所以在某一次PP陪我到城隍廟那邊逛,走在像菜市場裡的小店看到雨鞋
我就買了下來了。我記得這雙鞋我買了3百多元,所以合購還是比較便宜的。

話不多說,來看看照片吧~~

實品照,我買的是粉紅點點。因為那時只有兩色可以選,但一看到粉紅色
我就買了。我喜歡粉紅色的感覺。


裡面有一層很薄的棉,所以即使不穿襪子,腳也不會不舒服。
不過因為是白色的,所以我還滿擔心髒了要怎麼辦,但目前為止,
穿了大約十次了,還沒有髒的痕跡。


穿牛仔褲照一張,其實我很胖,但是它的寬筒讓我的胖小腿也能穿進去喔~~
而且如果用褲管把雨鞋蓋來,其實乍看之下,看不太出來是雨鞋,而且很好看很亮。


側面照來一張,如何?看不太出來是雨鞋吧!


再來這張照片是我最近幾天下雨的穿法,請看我的右腳。我會把褲子捲起來,
塞到雨鞋筒裡。雖然我胖,但塞了褲管下去,小腿的部份仍不會不舒服喔~~
而且再穿上雨衣之後,我的腳再也不會溼了,連襪子也都保持乾爽的哩。
不過,這樣一看就知道穿雨鞋了。


最後一張也是側面照。其實應該要兩隻腳都要把褲管塞進去雨鞋裡才是。


我的心得是,這真的是雨天的好物啊~~
重點是它真的很可愛,我穿去上班,同事看到了都說好看,
還有一些同事問我在哪買,想託我買,可惜我很少去城隍廟那邊就婉拒了。
而且真的都不會溼,而且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上班的地方,進到室內就要脫鞋子,所以不會發臭。
裡面那一層很薄的棉,也有保暖的功用,
雖然不大,不過真的是不會令人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