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吃果醬的人,從小就不吃,因為我覺得水果就要吃天然的,為什麼要吃加工過的呢?
        但為什麼我會開果醬團呢?因為等我長大後,我發現,原來果醬的吃法不是只有塗在土司上的吃法,可以泡成果汁,或者加到茶裡變成水果茶,所以我變得敢吃果醬了(咦,我還是不直接吃果醬啦,我一定泡成果汁或茶才喝的)
       前陣子,同事去拉拉山買了水蜜桃果醬回來,我喝了一堆水蜜桃茶,現在沒得喝了,就開始找水蜜桃果醬。找不到,但居然讓我在PTT的合購板看到有人在台北開千總果醬的無主文。一點進去連結看,哇~~~~不得了,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啊。而且,它是日本進口的!(沒錯,我是哈日族)所以我就貼了無主文,有人回馬上就又開團了。
        口袋農場的服務沒話說,我沒有在露天下標,我是直接從他們的網頁上下載訂購單,回e-mail訂購的,我個性又急了點,所以回了e-mail,又打了電話,先確認大家的貨是不是都還有,有就請口袋農場先幫我保留,我開始收錢然後一切都很順利的匯款,收貨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圖說故事吧~~~~

我們這團總共訂了13瓶,口袋農場使用便利箱寄來,抱起來還滿重的。


開箱照,(哈,我也來個開箱文了)裡面是貨物訂單,還有發票,後面還付了DM。


13瓶這樣放,包得超級仔細的,不但每一瓶都有用氣泡紙包,還塞了一堆報紙條防撞。(評分:100分)
我有買一瓶甜果露,長得較高,所以放平的,看起來仍然很安心。


要整理大家的物品,從箱子拿出來,再來一張大合照,右邊被砍掉一半的就是我的甜果露啦~~


我只有買兩瓶,一瓶是伯爵奶茶抹醬,一瓶是藍莓甜果露。
我很愛喝奶茶,我想來試試看奶茶抹醬可不可以泡成奶茶來喝。(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藍莓甜果露是買給PP的,因為PP一直在找有大顆果粒的藍莓醬,但找了很久,他似乎都沒啥興趣,於是我就自作主張的幫他買了。
結果他出差到現在還沒回來,還沒吃到(還被我先吃了)
瓶子好可愛,雖然很普通的包裝,但拿在手裡的感覺,就是----好可愛。(好啦~~我真的是哈日族)


瓶蓋上有提醒,這是真空包裝,如果有突起,表示品質有問題了。


好了,準備要來喝了。先來一張工具大合照。

首先要試的是奶茶~~~~揪~~~~~~竟口袋農場的奶茶抹醬能不能完成我泡成奶茶的心願呢?

清脆的"波"的一聲,我打開瓶蓋了。靠近鼻子聞一聞,哇~~~~奶茶耶!!!!
拿湯匙把瓶蓋的抹醬弄下來,放進嘴巴裡,咦?是牛奶糖的味道耶。可惜我沒有吐司,不然抹在吐司上,應該會很好吃,決定晚上去買來試。
(這張沒拍好,焦點沒對到,但等到我發現時,已經在電腦裡了,請見諒。)


我挖了兩匙的抹醬,放到杯子裡,(eva solo的杯子真是好用)加入半杯的熱水,再放冰塊。
哈哈哈~~~~~~我的奶茶成功了。

這就是我成功的奶茶。說來奇怪,泡開後,茶的香味有慢慢出來。和直接吃抹醬的感覺不一樣耶~~
真是好喝,不一會兒我就喝光了。

        口袋農場的奶茶抹醬沒有使用奶精,我覺得這一點很好,因為市面上的奶茶大多使用奶精,對人的身體較不好,所以這款沒有奶精的奶茶抹醬,深得我心。

        再來就是藍莓甜果露了,之前一直在猶豫要買藍莓果醬還是甜果露,最後因為看到甜果露有大顆完整的藍莓,而決定買甜果露。
PP雖然出差還沒回來,我還決定先開來試試。當然,我也是不直接吃啦,我也要泡成藍莓果汁及藍莓綠茶。


一樣是清脆的"波"一聲,打開了,裡面的汁是滿的,連忙倒到杯子裡。這顏色真漂亮啊~~~~
有天然的藍莓香味,沒有甜味(突然想到網頁上有說這是低糖度的,難怪沒有甜味)。
來看看裡面的藍莓長怎樣嘍~~~

看到沒看到沒,真是是大顆完整的藍莓果粒耶!不是破碎的耶~~~~
好啦!我還是不敢吃藍莓,所以我先來泡藍莓果汁吧!


藍莓汁的泡法我是先放冰塊,然後再加入室溫的白開水。
鐺鐺,這就是我的藍莓汁~~~


藍莓汁是低甜度的,沒什麼甜味,喝在口裡就像是在吸新鮮藍莓的汁。我喝完這杯後,跑去倒一些甜果露的汁出來直接喝。
哇哇哇~~~~~好好喝啊~~~~比沒加水的好喝好多,可是如果我再喝下去,PP回來後就只能吃藍莓粒了,還是忍住等他回來給他吃好了。

下次我要再試試別的口味,也要試果醬。期待下次的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