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泡過湯後,就收拾好行李,準備往第二家飯店前進。

     第二家叫雪月花飯店,在強羅車站不遠處,我們要搭登山火車前往。雪月花的風格是日式風格,和第一晚的富士屋完全不同呢~~

      到了飯店一樣先寄放行李,今天仍然沒有安排什麼特殊的行程,就打算使用Free Pass好好的搭乘箱根的交通工具。

    這是雪月花飯店的大廳入口,整個就是日式風啊~~~~ 美~~~~

    從飯店步行5分鐘就會到達強羅站了,而這5分鐘可能會花掉30分鐘,因為沿路都是土產店啊~~還有一間名叫花詩的甜點店,讓我產生了非常大的興趣,心裡想著一定要找時間試試。

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這個登山小火車(車子就呈現傾斜的狀熊喔~~)還有空中覽車及海賊船了。

    到達早雲山,選在最後離開就為了拍這張登山小火車的照片。很多人都要搭乘覽車,所以排了好一會兒的隊伍。台北貓覽我還沒搭過,倒是先搭乘了箱根的覽車。箱根的覽車分兩種,第一段是從早雲山到大涌谷,這一段的覽車一台可乘坐18人。裡面附有扇子,讓乘客煽風。

    剛從早雲山出發,天氣還不錯,到達大涌谷大約需要8分鐘。

    快要到大涌谷時,哈~~我們被霧完全給包圍了,此時也可以聞到陣陣的硫磺味,大涌谷是硫磺泉喔~~

    很多人在大涌谷這站出站,所以我們也跟著出站。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是一個景點,風很涼,還飄著雨。然我發現箱根覽車也有給小朋友的蓋章紀念冊,只要四個站裡蓋了三個站就可以換小禮物,馬上買了兩本,玩起蓋章樂。

    大涌谷站外也提供很多拍照的服務,小朋友還可以向站務人員借站長衣服來拍照。

    我們在大涌谷又買了一堆土產,再出發往桃源台。大涌谷到桃源台中間還有一站叫姥子,幾乎沒有人下覽車,都是直達桃源台。這兩段的覽車一台可搭乘16人,經過姥子那站時,不用下車,可以繼續坐到桃源台。於是我們就直奔桃源台了。

    到了桃源台有箱根覽車公司自己開的餐廳、土產店,一不小心又停留了一段時間,才去搭乘海賊船。海賊船有時刻發船,而且可以搭乘很多人,只要開船時間前到,不怕上不了船。不過季節不同開船時刻也不同。

    這就是海賊船啦~~我們要橫渡蘆之湖到對面的箱根町。

    搭乘海賊船到箱根町後,下船走走,姊姊就說差不多該回去飯店泡湯及用晚餐了。

    回到飯店,我們的驚喜才開始呢~~雪月花的房間真的是棒啊~~~

    我們住的是和洋室,有小陽台,有露天泡湯的小木池,獨立的廁所,床舖和看電視的休息處也都各有空間。就是棒啦~~

    放好行李,因為在上午登記時,就先幫老爸預約好岩浴,於是要老爸就趕緊去了,我們四個女生就去一樓的商店去借浴衣,有好多種花色,可自行挑選。當然房間裡也有,不過房間裡的就不是好看的花色了。

    等換好浴衣我們也起泡湯了,雪月花的泡湯分好多種,就不細說了,反正一定都要去試試啦~~

    泡好湯,在房間也和老爸碰面了,也來幫老爸拍一下男生的浴衣,雪用花提供的是兩件式的,老爸穿得還滿高興的,拍了好幾張呢~~

    晚餐我們仍然是選懷石料理,結果,服務生裡居然有台灣人去打工的啊~~幫我們服務的可愛女生發現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就請那位服務生過來跟我們說明用餐流程喔~~

    和前一晚的晚餐比起來,一樣好吃,但整個感覺就是雪月花的勝出。老爸直說下次還要再來住這間雪月花呢~~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