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恰恰50,是我的好幫手,我能在新竹到處跑都是它的功勞。

    可是,它居然....。

    星期三我騎去工作的途中,就覺得它快不行了,所以我只好在下班前30分鐘打電話給我親愛的PP,問他能不能來接我,或者我慢慢騎回家,請他趕快回來帶我的恰恰50去修理。他原本只說看看,因為他的工作還沒完成,可能沒辦法那麼早回來。後來等到我下班時,我又打了一通電話,再次確認,老公仍然沒給我行或不行的答案,我只好自己慢慢騎回家,然後等他回來帶我的恰恰去修理。

    結果,我騎回到家,跟老公報平安的時候,他在電話的另一頭,以非常興奮的心情說,他要回來了。YA~~我的恰恰有人可以帶去修了。後來他一回到家,馬上跑到廚房把我抱住,對我說:老婆,謝謝妳。我一頭霧水,反問他怎麼了?他才說出他幸運的事。

    原來,他的同事湯瑪士前一天天出了一個麻煩,程式沒改好,有bug就回家了,結果工廠那邊沒辦法運作,要他們留下來加班把問題解決才能離開。所以一早到辦公室,上司就要他去訂三個便當,也說要留到晚上11點,他原本想說真的得留那麼晚了,沒想到我的電話救了他。因為家庭因素是最好的理由,所以他7點半就回來了。

    難怪他一回到家就跑到廚房抱我。

    後來就帶著我的恰恰去修理,也把恰恰修好了。讓我又可以在新竹到處跑了。

    謝謝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