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的愛擦。

哈~~什麼是愛擦呢?就是我這陣子覺得很好用的橡皮擦啦~~

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每天都要用到大量的橡皮擦,之前都是用傳統長方體型的橡皮擦,常用的就是MONO、Pentel各種產品,什麼標準型、黏屑型、易拭型......等,用的都是傳統長方體或後來推出比較長的長方體。

我發覺其實都還不錯擦,但是只要硬掉後,就難擦了。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橡皮擦給小朋友用過後,就會變硬,該不會是他們老愛把橡皮擦的衣服給拆掉,然後就變硬了。但是我自己用的話,橡皮擦就不會變硬?

但今天,我要來介紹我最近很喜歡用的橡皮擦。

 

有點沒對到焦,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我來不及再拍了(因為那些東西都在公司啊)。現在來介紹一下吧。

上面那塊藍色的是德國Feber-Castell的宇宙造型橡皮擦,一個35元。

下面那排,由左到右1.UNI  2. pentel方形 3. Zebra エコケシG3.8 都是筆型橡皮擦。價錢:1.30元 2.16元 3.35元(這個確切價錢我忘了,不過一定是30幾就是了)

這四個在我心中的排名第一名:zebra的エコケシG3.8。第二名:Feber-Castell。第三名:pentel方形筆型。第四名:UNI

我要特別介紹一下目前心中的第一名zebra的エコケシG3.8。

來張放大圖看一下,一樣沒對到焦,不過可以看個大概。

 

 它是一枝自動按鍵式設計的筆型橡皮擦。乍看之下,還看不太出來它是橡皮擦,會以為是白色蠟筆之類的。

後方是可按式的,按一下就會將橡皮擦推出一點點。前方綠色的軟墊,就是握筆處,即使握久,也有緩衝不會讓手指頭發痛。

再來張條碼處的放大照。

最近喜歡上這枝橡皮擦的原因在於它真的很好擦,而且擦得很乾淨。重點在它是細的、可以擦到小範圍等等細微的地方,而且用量滿省的。如果錯了一整個字,擦起來也不會不方便。

用了幾天後,以為用了很多,按出來一看,原來只用了一些些。它還有補充包,一包有四根橡皮擦,只要23元左右(我又忘了價錢)。

後頭的按壓頭可拆下,再將橡皮擦從後面放入,蓋上壓頭後,就可以像自動鉛筆一樣的按按按將橡皮擦按出來了,而且不會不小心按太多出來。

真的很好用,推薦給大家。

不過如果要擦很大的範圍(五個錯字以上),我推薦下列三個。

首先是第二名的輝柏,這也是我很推薦的橡皮擦,其實我只是拍了宇宙造型的這款,輝柏的這個系列我都覺得很好擦。

而且色彩繽紛,有紅、藍、綠、黃、亮得很。對了!也要說一下輝柏的筆蓋橡皮擦,是同一系列的,有灰、藍、紅三色。超好擦,不過這個系列的用量很兇,而且屑屑超多的就是了。

第三名的pentel方形筆型橡皮擦也很好擦,也擦後很乾淨。即使不小心露太多出來,也不容易斷頭。我也買了補充包,補充包有兩根,和zebra的エコケシG3.8比起來,我覺得是用量較大,不過價錢相對也便宜就是了。

第四名的UNI很多人推薦,但是在這四個當中它排到我心中的最後去了,擦久了覺得它比其他三個不好用,主要是因為它有那條線會卡住,而且一不小心露太多出來就馬上斷頭。不過擦後很乾淨就是了。

 另,MONO推出的zero丸型和方型橡皮擦也已託人買到,等我拿到後,再來和目前的第一名比較看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