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週末,因為PP的好朋友在台南結婚,加上要去看棒球,所以我們就下了台南一趟,然後跟PP要求,我一定要去買到大億麗緻一樓麵包坊的千層蛋糕。

    剛好喜宴也在同一家飯店,所以喜宴前,我就先去麵包坊買了,然後等吃完喜宴再去拿,再回新竹慢慢品嚐。

    我買了兩個小點心,一個就是夢想很久的千層蛋糕(100元),另一個是草莓布丁塔(90元,這個正確稱呼我忘了,我自己幫它起了個新名字)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就知道啦~~

首先這就是千層蛋糕啦~~一直很想吃這種一層可麗餅一層奶油的千層蛋糕,卻苦無機會,想團購也覺得麻煩,跟團地點和時間又不好配合,所以得知大億麗緻有賣,就吵著老公一定要帶我去買,這次終於給我買到它了。

 

不論是側面或正面或上面拍,看起來都很可口,讓我口水直流。

 

但等我真正吃下口後,我才發現,原來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嘆)難道是我的期望太高了嗎?

 

夾層的奶油吃多了會膩,而且餅皮也沒有香味,啊~~這不是我想像中的千層蛋糕啦~~可是有人說過很好吃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吃一半我就投降了,但最後還是慢慢的吃完它。

再來換草莓布丁塔,外觀看起來亮亮的,然後我發現有上一層果膠,是草莓口味的,我這時有點害怕,因為我很不喜歡草莓口味的果膠。

 

先把上面那顆草莓吃掉看看好了,嗯~~好吃的草莓,但果膠有很濃的草莓味,不是我愛的那種,不過草莓很好吃。

 

在塔的四週有一些屑屑,就很像是蛋捲屑一樣的灑在四週。我挑一些起來吃,好吃啊~~~

 

在吃到主體之前先對切看看,不錯不錯,裡面的cream好像很好吃,而且有聞到香味了。

等我吃了第一口,哇~~~~~~看千層蛋糕比起來,這真的是同一家公司出產的嗎?草莓布丁塔好吃太多了~~~~~

草莓的酸甜,奶油的濃郁和餅皮的香味全都各自展現,卻不會互相排斥,同時融合在一起,真的好好吃啊~~~~

害我一口接一口,結果老公連忙搶去吃一口,不然可能他一口都沒辦法吃了。

在此大力推薦草莓蛋糕塔,至於千層蛋糕,我想我可能得再換別家試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