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南的那個週末,尤於我們就住在窄門咖啡附近的旅舍,PP一發現,馬上就說帶我去嚐嚐。

窄門咖啡的入口真的是窄啊~~PP還笑我說,看到入口的一瞬間會不會以為自己進不去。還好啦~~我沒胖到那種程度。不過這間咖啡店,還真的是太胖的進不去呢!

走上二樓,店員看到我們先問要參觀還是要用餐,我當下愣住了幾秒,PP看著我說要用餐嗎?我才回過神說要啊~~原來很多人來這間店只是要參觀的。

在我們停留在這間店的短短時間,就有許多人只來參觀而沒有用餐。

 

一看就是古老的房子,我們選的座位是沒有空調的開放空間,可以抽菸的,但也沒有人抽就是了。

 

進來後往入口的地方拍照。中間的小圓桌放了一些筆記本,讓來的人可以留言,我隨意翻了幾頁,沒啥興趣就放下了。

 

天花板上的燈飾,也有著一股古老風。

 

牆上貼著一些舊照片及名人到場的剪報,有李家同等等......。

 

這是我點的熱摩卡咖啡。奶泡很漂亮,奶油也擠得好看。

 

這是PP點的窄門特調冰咖啡。

 

 

 

咖啡真是不錯喝啊~~很少在外面喝到這麼順我口的咖啡,通常是PP自己在家打奶泡沖煮的咖啡我比較愛,外面的咖啡我的要求都不怎麼高,能喝,不要太苦就好,但窄門的咖啡,的確深獲我心,很順我的口,很香。因為身體因素,沒辦法喝PP的特調冰咖啡,不過據PP說也是很有水準的一杯。

喝一喝閒著沒事就亂亂拍了。

 

以後再去台南時,有機會仍然要去喝窄門咖啡。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