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PTT早安版得知要發行這張迷你專輯,我就打定主意請代買版的版友幫忙買。

因為我覺得限量是殘酷的,雖然不知道在日本會賣得如何,但我很怕買不到啊~~~~我就每天緊盯早安版,看版友的消息。

得知11月初可以在網路上訂購後,就馬上請代買版的版友買了。今天11月22日我就拿到了。真是快速啊。

因為在MAKI離開後,我最喜歡的就是YOSSI和RIKA兩個人了,在YOSSI從早安畢業後,我一直希望她們二人可以組一個小團體。

現在終於如願,以HANGRY&ANGRY之名發行了這張Kill Me Kiss Me迷你專輯。

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在和代買版版友的往來信件中得知是鋁盒裝時,就很期待了。

外面的膜被我粗魯的撕掉了。這是正面。

01.jpg 

側面拍是這樣。

02.jpg 

這是背面,也可以打開。

03.jpg 

背面當前面的側面拍照。

04.jpg 

打開正面,裡面就跳出YOSSI和RIKA了。CD也有一層膜,我拆了才想到還沒拍照。

05.jpg 

下面有一層黑色的海棉保護著。

06.jpg 

拿開海棉就可以看到車票套。

07.jpg 

鋁盒是兩面都可以打開的,從黑色那面背面打開只看得到海棉。

08.jpg 

這張專輯到手,我真的很高興。希望YOSSI和RIKA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