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乳酪製品,像起司類的蛋糕我都很愛,今天終於吃到乳酪球啦~~~~(灑花)

PP沖了兩杯咖啡,要和我一起享用這晚飯後點心。連忙把混亂的桌子整理一下,PP還堅持要墊上唐草的餐巾紙再拍照呢~~

002.jpg 

換個角度再照一次。

004.jpg 

好啦~~拍完了,開始吃~~ 咬一口後的剖面圖。(還看得到齒痕呢~~)

哇~~~~滿滿的乳酪啊~~~~而且真的要像賣家說的,要冰冷凍,要吃前拿出來退冰,口感很好喔~~

如果只有冷藏的話,就太軟了,不怎麼好吃。餅乾的部份即使冷凍也不會太硬,真是不錯的小點心。

配著咖啡,害我一口接一口,完了,一定會胖啊....................

005.jpg 

乳酪球烤得狀況有的比較黑,有的比較白。PP笑說乳酪球也有分白人和黑人喔~~

黑白乳酪球吃起來,我反而喜歡黑乳酪球耶。感覺比較好吃,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

最後再拍一張和咖啡的合照。然後要專心吃乳酪球去了。

006.jpg

因為PP有乳糖不耐症,過沒多久就跑廁所了,PP說,這奶太多了吧!(我心想,這到底是稱讚還是貶低呢?我也搞不清楚)

乳酪球真不錯吃,以後有機會會再買來吃的~~~~

以下是開團心得:

我一直很想吃乳酪球,剛好在合購版看到別的地方有人在開團,就先發無主文看有沒有人要一起買,人還不少,於是我就開團了。

還是偷偷先開團,等成團後才給PP知道,木已成舟,PP無法阻止,哈哈~~~~

在完成收單後,我就打電話訂購,一開始訂購單上寫請傳真,打電話過去問,我沒有傳真機,一定要傳真嗎?對方說沒關係,直接跟他說就可以了。

於是我就下訂了,大約一星期後就可以到貨。

訂購的時候,對方跟我說到時候會有多的,就是多送的,至於送什麼,她也不知道,是出貨時老闆隨機放入的。

 

12/9日上午,黑貓很準時到了。還幫我搬到電梯口,謝謝黑貓先生。

回到家開箱嘍~~~~

009.jpg 

看到那上面兩小盒透明的,我就想說這是多送的,可是怎麼這麼少,那我要怎麼分給團員呢?

結果,拿開紙袋點貨,才發現,是多送了一盒乳酪球~~YA!可以分給團員了~~~~

心裡面馬上謝謝蕎麥屋,怎麼那麼大方,多送了一盒耶~~~~

008.jpg

最後發現多送了一小塊的香草羅婕,這個東西我就送給了買最多的團員。(所以不知道吃起來如何,上面有張小紙條寫,冰淇淋口感)

至於其他團員,就一人分到2顆乳酪球~~(剛好把多送的那一小盒也分完了)

然後我又發現裡面有一張紙,寫請購買者告訴家族,先把乳酪球冰冷凍,要吃時再拿出來退冰3-5分,才是最好吃的口感。

今天我才會面交完畢,前兩天的面交都很順利,而且更體會到當主購有要被閃的決心(我每次開團,都會遇到團員放閃光),希望今天也可以把最後的三盒順利面交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