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手作板參加了交換禮物活動,今天和MIKA約好在誠品面前交換了,然後我就去上班,回家才準備一邊拆禮物,一邊拍照。

MIKA很用心,還包裝禮物,讓我突然感到慚愧,因為我沒有包裝啊~~~ SORRY MIKA.

包禮物的緞帶是我愛的桃紅色,呵~~~~

仔細一看,連貼紙都是MIKA自己手做的耶。

001.jpg 

貼紙上寫著Beautiful people, beautiful life. 還有MIKA的自畫像。(好可愛的自畫像)貼紙的質感很好,而且一看就知道是手做的耶~~

002.jpg 

好緊張,終於要看到禮物了。這種感覺比小時候聖誕節當天醒來拆禮物還要興奮。

003.jpg 

哇~~~~好可愛的蕾絲包包。(我馬上想到可以裝貼身用品)

而且,有一朵粉紅色的玫瑰,還有一塊有我名字的名牌,這樣就表示是我專屬的了。

004.jpg 

下面還有一張卡片,有MIKA美美的字,和可愛的圖。(MIKA好厲害,怎麼那麼會畫圖啊~~)

005.jpg 

卡片的正面是這樣的,也是MIKA手做的,好可愛,我想要去護貝起來說。

006.jpg 

很高興收到這份禮物~~超美的,照片可能拍不出小包包的美,摸起來很舒服,很柔順喔~~~~我已經想好要怎麼使用了,一定要放好不要讓它髒掉。

而且驚喜連連,MIKA的手太巧了,這張卡片好愛喔~~~

而且MIKA有參加市集耶,我居然可以這麼輕易就得到MIKA手做的禮物,老天爺對我太好了!!!!

我會好好珍惜的,謝謝M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