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又來啦~~這是我在手作板的第二個交換禮物(其實我只有提供兩份,所以也可以換到兩份)

沒想到,我的好運持續下來,也是一份讓我愛不釋手的禮物喔!!!!

昨天和Jing約好面交後,一樣又去工作,也是晚上回到家才拆開和拍照的。本來昨天晚上就要寫網誌的,結被被老公抱怨我只愛手工藝不愛他了,只好陪他去。

Jing的包裝一整個粉紅,哈哈~~我喜歡粉色系啊。中間的圓扣是陶土的樣子,有太陽的感覺很美。

PICT0216.jpg 

打開後拿出來有兩樣呢~~一個是卡片另一包很美很美,我好喜歡那塊木板,

 Jing 的字好美,卡片超漂亮的,還有鋁線做成的愛心。

PICT0218.jpg 

從正上方拍一張。整個設計感超好~~~~

PICT0219.jpg

卡片的背面,有可愛的星星、小熊和聖誕樹,還有美美的字。(我的字實在不能見人啊,覺得Jing的字實在是太美了)

PICT0220.jpg 

噹噹!!!!把紫色禮物包拆開了,好興奮,貼心的Jing還附一顆巧克力喔~~

看到印台,哇~~不會吧~~我收到手刻的印章耶~~~~

PICT0221.jpg 

卡片的背面,有我的名字,我想就是印章的樣子了。

PICT0222.jpg 

來張我愛的木板的特寫。(真不知道怎麼做成的,這麼美)

PICT0223.jpg 

 最後拍一下印章的底部,順便把巧克力也拿來拍。結果一整個失焦.........Sorry..........

PICT0224.jpg 

我的運氣實在是太好了,居然兩份禮物都如此的精緻,我馬上決定要把這個印章拿去蓋小朋友的聯絡簿了。

我相信小朋友也會對Jing的手藝感到神奇的。怎麼能在木頭上刻出這麼美的字和圖案呢?Jing,妳的手怎麼那麼巧哇!!!!

謝謝Jing給我這麼一個美好的聖誕禮物~~~~~~~~

今年的聖誕節早了好多天來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