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逛市場,無論是超級市場、傳統市場或是大賣場,我都很愛逛。

新竹的中央市場,我沒去過早市,不過在傍晚時分,旁邊的巷子會有一整條的攤販,這應該是黃昏市場了。

因為我愛逛市場,老公也就慢慢的都會陪我去逛。

在這個黃昏市場裡,有一位老伯伯,他沒有攤販,但有固定位置,他把他要賣的菜都擺在地上。

第一次發現這位老伯伯是因為看到他在賣一整袋的蘿蔓。大部份看到蘿蔓都是在超市或大賣場,賣從國外進口的,結果老伯伯有賣。

當下問了他,他說是他家自己種的(在新竹買菜常常碰到說是自己種的),於是就買了幾棵回家試試。

真好吃,甜的,除了比較小棵之外,口感,甜度都不輸給大賣場耶。一斤要40元,但是和超市或賣場的比起來,便宜很多,買了4棵才25元。

前天去的時候,又看到這位伯伯剛拿出來擺,連忙又跟他買了。

結果正要離去時,發現這位伯伯賣的菜真是神奇,他還有賣美生菜和萵苣耶~~~~

這些應該是在超市才看得到的,怎麼會在黃昏市場裡有,而且還是新鮮的。哇哇哇~~~~

家裡菜實在還有很多,所以跟老公說,下次要來跟他買美生菜和萵苣試試。

這位伯伯實在太神奇了,居然有賣這些菜,有機會請大家試試看,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