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個用鉤針做的面紙包。(之前有用棒針打一個,送人了,沒拍到照片)

101.jpg 

原本是想學鈎針娃娃的,所以去買了書來看,沒想到最後卻迷上手鈎小物。像是小花、小草莓、鑰匙包、杯墊等等,整個寒假做得不亦樂乎哩。

後來Renee說想要做這個面紙包,我就想回家先試鈎看看,結果還滿上手的,一下子就完成了。

我很喜歡黃色,所以就用黃色的線來勾嘍~~外圍想配個草綠色,感覺不錯吧~~

原本的織圖就也搭配小花,但位置不相同,我自己擺在右上角的地方。小花我做兩層,感覺還滿立體的。

來張近一點的照片。

 103.jpg 

小花特寫,也沒有很特寫啦~~ 哈哈!!!!(應該買串珠縫在中間當花蕊的)

102.jpg

背面就很普通了。呵~~~~

104.jpg 

手鈎小物還滿好玩的,只是鈎久了手都會酸,不知道是不是我拿鈎針的拿法有誤。^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