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有一種病叫收無能

這個病在和老公是男女朋友時,他就知道了。

而且在他家來提親時,我媽還特別交待說我這方面真的很不行,大概是遺傳,我們全家人這方面都很弱。

買東西回來,就找個地方放,要用的時候拿出來,不用的時候又塞回去。

所以從小,我家裡東西就很多,但也不會亂,只是我們沒辦法把東西擺得像樣品屋一樣整齊。但是我們都找得到所有要用的東西。

今天一早起床就被老公叫我整理房間。

我實在不覺得房間亂,我東西都有擺好,而且我也找得到他要的和我要的東西。大概因為他最近心情不好,就找事情念我吧~~~~

老公,我跟你說:今天一早起床就被念,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你心情不好,不能就找這種事念我啊~~而且那些東西裡,也有你的東西啊~~~~

那不然你買一間大一點的房子給我住好了,最好有一間倉庫,這樣我把東西放在裡面,你看不到就不會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