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吃鹹口味的爆漿奶油餐包,就上網搜尋,結果找到了這家ChaPan

      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說故事。

忘了拍剛從袋子會出來的樣子,沒有被壓扁喔~~

我把餐包放到小烤箱裡烤了5分鐘,吃了一個,發現裡面的奶油還沒完全變成液狀讓餐包吸收,所以把剩下的三個再放進去烤三分鐘。

至於奶油沒融化的那個,我已經吃下去了。

奶油,真的是鹹的,不錯吃~~不過沒有完成融化的奶油,不太合我的味道,因為那奶油是冰涼的。冰涼的鹹奶油,說實話,很怪。

PICT0366.jpg 

再烤三分鐘出來,可以看到奶油從灌進去的那個洞口開始爆漿了。

PICT0362.jpg

我技術很不好,本想拍掰開的樣子,結果餐包被我一用力,就扁了......

裡面的奶油很多,真的不斷的流出來。熱的鹹奶油,好吃好吃~~

PICT0369.jpg

扁餐包下肚後,再掰另一個。這次很小心了。終於沒壓扁了。

拍這張有很多奶油的照片,我的拍照技巧真的很糟,請見諒。

可以看到奶油真的很多很多。

PICT0370.jpg

我比較喜歡吃熱熱的餐包,而且奶油要完全液化後,才比較合我的味道。

不過吃完這餐包,突然懷念起三郎餐包了,自從三郎紅了之後就沒再吃過了,印象中更合我的味道才是。

前陣子公司也合購了良美的餐包,良美的吃起來感覺就還可以,奶油雖然也很多,不過是甜口味的。

我這次也有買蜂蜜貝果,等吃的,再來分享。

 

好啦~~下面是開團心得。我這團也很快的徵滿了。不過是大嘴鳥宅急便送來的。

我只能早上收貨,所以到11:45還沒到時,我就緊張的打電話給賣家,賣家也馬上幫我連絡宅配。

5分鐘後,我接到宅配的客服電話,一開始我還以為到我家樓下了,正想要下樓領貨時才知道原來只是客服。

客服跟我說今天貨比較多,要下午3點才能送到我這邊。什麼啊~~那我1點半和2點跟團員約面交怎麼辦。

我就跟客服說,我12點前一定要拿到,不然我要出門,就沒人收貨了。

客服才有連忙跟我說他再連絡司機。後來再5分鐘(已經11:55)司機打電話來了,說他先送我的,但最快最快也要12:15分才能到。

我說好,等他,請他快點來。12:10就到了。可是看到箱子已經變形,我很擔心裡面的餐包會怎樣?

搬家家裡的客廳才拍照的,之前訂冷凍產品,黑貓的司機有幫我搬到電梯裡,大嘴鳥的就只放在中庭,我自己搬。

PICT0358.jpg

仔細看,還有貼一張此面上方嚴禁重壓的貼紙。這個紙箱一整個就是已經破損了。封箱膠帶都裂開了。

PICT0359.jpg

懷著不安的心,打開來看,還好,這箱子很大,餐包沒有裝滿,所以有一些空間讓它變形,所有的餐包都沒變形喔~~~

PICT0361.jpg

ChaPan爆漿奶油餐包還不錯吃,可以趁現在訂貨不用等的時間訂,怕以後紅了後,又要等很久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