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358.jpg

暨上星期到貨的CHAPAN之後,星期日和PP去中央市場, 看到有人在路邊賣爆漿餐包,走進一看,原來是喜得爆漿餐包,連忙買了一包。

喜得也是高雄的,中央市場的先生可能是先批來,再來販售吧~~一包60元,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價是50元,如果量又夠大,就含運50元,但我覺得省去了團購的時間等等,60元是很划算的。

包裝上有寫它是低脂的,更健康。

PICT0360.jpg 

餐包當然沒有被壓扁,顏色較深。裡面的奶油未融化之前,拍的,甜口味的,還滿香的,不過奶油偏一邊,沒有在正中央。

而且沒有看到餐包外面有打奶油進去的小孔,所以能是包在麵團裡再進去烤的。

PICT0363.jpg 

我用小烤箱,只用下火烤了5分鐘,再用餘溫放3分鐘,噹噹....香味就出來了。先掰開一個來看看裡面奶油的情況。

Sorry,我技術不好,又掰得亂七八糟了。

PICT0364.jpg

奶油還沒完全融化呢~~還有大小塊正在慢慢的融化中。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PICT0366.jpg 

然後當然就吃下肚子了,和CHAPAN比起來,喜得的餐包是甜的,我覺得各有特色,都不錯。不過就麵包的部份,喜得的麵包比較Q、比較有彈力。

喜歡比較Q的朋友,可以試試喜得的。

吃完了,再換一個,這次直接咬一口來看剖面圖,奶油在咬下去的時候,就爆出來了。還好沒滴到衣服上,奶油真的超多的。

PICT0368.jpg

最後問PP哪一家比較好吃,他說他比較喜歡CHAPAN的,因為喜得的麵包太Q了,他不喜歡QQ的口感。

我覺得都一樣不錯吃啊。就差在一個鹹口味奶油,一個甜口味奶油,和麵包的部份。

而且在新竹就可以買到,不用等團購,實在方便,以後去中央市場有看到,再順手帶一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