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PP很愛在家裡演,什麼都能演,不過要寫出來,也突然不知道要寫出我們演了什麼,反正廣告啦~~歌詞內容啦~~連續劇的狗屁劇情啦,我們兩個都可以演。

今天要來講的是在玩皇后和小P子的角色扮演前,我們有一陣子一直在玩大人與婢女的角色扮演遊戲。

顧名思義,PP當然就是大人,而我就是婢女了。

每天早上我都會起床幫PP做早點,做好後會放在餐廳桌上,然後煮一杯咖啡給他。

在他要出門是,我就會拿起做好的早點,雙手捧上說:大人,您慢走~~小的在家等您回來。

或者說:大人,您別走,小的一個人在家很寂寞。

如果是前者,PP就會一付國王的樣子,說:好,您乖乖在家等,早餐拿來.....

如果是後者,我們就會上演一段十八相送的劇情,很八股吧~~~~

不過我們兩個倒是對這些扮演遊戲樂此不彼。哈哈哈!!!!

我想,我和PP還是會不斷的玩這個遊戲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