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我......中暑了......不過,還是來寫寫遊記吧~~~~

這是PP的員工旅遊,因為我沒去過龜山島,所以我就說我也要跟,PP欣然同意,早早就幫我報好名了。第一次跟著PP去員工旅行耶,好興奮。

為了要趕搭8:30的船,必須在5:30到PP的公司集合,然後6:00出發,所以前一晚我就沒睡很好,因為很緊張,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睡過頭,所以我3:00就醒來了,然後就一直很淺的睡著,所以我4:50鬧鐘一響,我就起床了。

準時出發候,我們搭的這車,是年輕人車,幾乎都是還沒結婚的年輕人啊~~~~所以一路上,就不斷的唱著卡拉OK,讓我原本要補眠的念頭,就沒了......(這可能是中暑的其中原因之一)

8:20到達宜蘭頭城港,就準備上船了。PP身後的那艘船是我們要搭的。

島2.jpg 

船才一出海,我就開始暈了。這真的是很慘啊~~~~後來到船艙外吹海風,有好一點。我們先去看海豚,因為我已經暈船了,所以,我只記得我有看到一群一群的海豚跳出海面換氣,至於看到的是什麼品種,我記不住啊~~~~不過讓我比較興奮的是,我看到了飛魚。飛魚群從船邊跳出海面,沿著海平面飛,好多好多,真的很美麗耶~~~(因為我暈船,所以也沒拍照)

原本以為身體狀況還OK了,但但但......在要停靠龜山島時,我還是吐了,把早餐全都吐了出來了。

上了島我舒服了許多,然後就開始跟著解說員走一圈。

島3.jpg

龜山島著名的"島孤人不孤" 。

島5.jpg 

這是龜尾巴。

 

島7.jpg 

現在已經沒有漁港了,這成為歷史了。

島6.jpg

據說這砲台是美國半買半相送的,要價1元美金。(應該沒記錯)

島8.jpg 

我們已走過裡坑洞裡了,坑洞裡超涼的,真想一直待在裡面不要出來啊~~~

島9.jpg 

已廢校的龜山國小

島10.jpg 

這也是龜山國小一角。

島11.jpg 

守護龜山鳥的觀士音菩薩。

因為龜山島仍屬於軍事基地,所以在島上的時間及人數都有限制,我們走完一圈解說員就接到訊息要我們早早上船回台灣了。

回程因為我實在體力透支,所以就有睡了一下,不過還是被海浪的震動給搖醒了好幾次。

吃完午飯我們就去傳藝中心了。

我跑去人家的醫護站睡覺,沒睡很久,因為PP身體情況沒我糟,他有精神得很,所以我還是打起精神陪他走走傳藝中心,不過因為身體實在不舒服,就沒拍照了。

結果在要離開傳藝中心時,我居然又吐了,把午餐的東西又全都吐光光了。

回程的路上一樣也沒得補眠,聽著大家唱歌,我還是不斷的吐啊~~~吐到都只剩胃酸時,我還是吐.....這真的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的狀況啊.......

PP的第一次員工旅行,就在照顧不斷吐著的我的情況下結束了。(呵,見到PP溫柔的一面,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