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在PTT文具版看到有人在韓國10X10網站買了多功能花邊打洞器,一整個被生火,於是就開始上網查詢,想說找人一起合購。就在我遍尋不著,快要放棄,想說可能得開10X10的團時,發現了日本的某個網站也有在販售,而且價錢換算下來,還比10X10便宜,就開團了。

6/1貼合購文,6/5截止,我6/14日就收到了,有沒有夠給它快速啊!哈哈哈!!!

話不多說,來看圖說故事。

6/14是星期日,但在經過管理員時,管理員大叫:ena有妳的包裹,而且很大一箱喔!我心想,打洞器到了,這麼快,就興奮的去拿了。還順便跟管理員聊了一下,因為這麼大箱的包裹是從日本寄來的,他很好奇我買什麼東西。說真的看到這麼大一箱,卻沒有被課稅,讓我安心不少,不過箱子有被拆開看過,但還是又封好了。

回到樓上,開箱。(這是開箱文嗎?)

punch01.jpg 

拿出來排好,我們這團總共買了13個。

punch02.jpg 

唯一有破損是這個,剛好我有買,我就自己吃下來了。(這東西不能吃啦~~只是形容詞而已)破損得還滿厲害的,外面的塑膠幾乎全毀,輕輕一拿就拿出來了。

punch03.jpg 

下面是我買的四個右上是Daisy左上是Glory右下是Flower Garden左下是Cosmos.

punch04.jpg 

每個打洞器的底座上的圖案,就是讓你打出各種形狀的角度,會有突出點,打好第一個後,轉動你的紙,套在突出點上,就可以再打下一次了。

至於為什麼可以轉動紙,我們來看下面的圖片。拿最大的來示範。

punch05.jpg 

原來底座和上面的punch是可以分開的。底座及punch都有磁石,可以相互吸住,即便被紙檔住無法看到洞如何對齊,但卻因為磁石的吸力,會讓punch和底座完全切合,不會打壞。

punch06.jpg 

大的這個有四個磁石,下面小的那款只有三個磁石。

punch07.jpg 

下面是我自己打出來的圖案嘍。原本我是拿A4紙打的,但是紙張太薄,感覺不太對,就去買了粉彩紙,美術紙等等來打,感覺超對的。

punch08.jpg 

punch09.jpg 

punch10.jpg 

punch11.jpg 

還滿好玩的,連PP看了都直呼神奇。

不過我一開始的使用方式錯誤,所以有幾個都沒打好,後來我去看了說明書,才發現,原來要面對自己,再用雙手一起向下壓,就可以打出很漂亮的花邊了。

在拍完照後,我又多打了好幾個,當然是用正確方法,就都可以打出完美的花邊紙了。

現在好後悔沒買Fireworks和Horner的,要不要再開團買呢 ?真為難啊~~~~

下面是我購買的網頁的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1.Multi-Shaper Fireworks (M0014)  

網址:http://www.little-angel.jp/shopdetail/022000000001/product/
2.Multi-Shaper Flower Garden (M0013)  
   網址:http://www.little-angel.jp/shopdetail/022000000002/product/
3.GEO punch Cosmos (G-0012)   
   網址:http://www.little-angel.jp/shopdetail/038000000001/brandname/
4.GEO punch Daisy (G-0011)     
   網址:http://www.little-angel.jp/shopdetail/038000000002/brandname/
5.GEO punch Glory (G-0013)   
   網址:http://www.little-angel.jp/shopdetail/038000000003/brandname/

最後來說開團心得,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開外代買團,本來以為得開10X10的團,但看到韓文,其實我是很困擾的,還好後來有看到日文網站,價錢又較便宜(還沒算郵資前),對於我這個日文看三分懂的人來說,我比較安心。

這次的團員共有四位(不含我),只有一位要面交,其他都是郵寄,原本估台灣國內運費只要55,但在拿到貨品時,才發現,打洞器每個都好大一個啊~~~~~所以最後還是寄70元的便利箱了,下次如果有機會再開,就會收70了。

雖然是我的第一次海外代買團,但團員都很信任我,匯款都很準時,在此非常感謝團員。最後要感謝的是代買者ra版友,她的動作真的是快、狠、準,所以我才能6/6向她下訂單,我6/14就收到了,前後只有8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