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進入7月後,我就沒再更新部落格了。

主要是因為我7月中大病了一場,躺在床上整整9天啊~~~~後來病好了,卻因為暑假工作變動,非常的忙碌,病又才剛好,常常回到家吃個飯,就休息了。

今天趁著颱風假,來說話吧!!!!

話說新竹的COSTCO開了(我就是從它開幕時開始生病的)。今天吃了前幾天去COSTCO買回來的新加坡咖哩,由PP主廚,好吃耶~~還吃了無骨牛小排,也很讚!

PP不喜歡外食,從生病後,就不再自己煮了,都是外食,他的心情就一直不太好,直到今天,因為放假在家裡,終於可以開伙,PP心情頓時好了起來。也不知道外食哪裡不好,PP就是喜歡在家自己煮。其實我有算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自己煮真的不比外食便宜。不過自己下廚,可以少油少鹽多健康。而且PP也願意幫忙善後,不過備菜就得靠我了。PP是個好男人,喜歡下廚的過程,會幫忙清廚房,所以做起菜來我不會那麼累,這也是另一個在家自己煮的優點。(其實外食最不累人了,哈!!!!)

還有還有,家裡又多了兩個大唐草的21CM深盤了,那天去SOGO拿回來後,PP數了數,我們兩人的大唐草餐具已經好多好多了,但現在都是泰國廠做的了,PP說就先暫停購買吧~~(雖然皇家哥本哈根一直有推出新款,都讓我很想擁有哩)

颱風假的碎碎念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