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碎碎唸了,應該要來寫遊記,但是我好懶......

昨天開學了,這學期我班上的小朋友給我的感覺還不錯,都是一些知道我的底限在哪,不會讓我非常抓狂的小朋友。

這一群對我到新竹工作後,是最天使的一群了。

但是,但是,但是...........

其他兩個班我就ooxx了,尤其是三年級那批女生,真的是不得我的緣啊~~~~

我一直在想,我應該要捨棄對那群女生的偏見才是,但看到她們,卻又沒辦法讓自己笑臉對她們,因為實在是有太多行為會踩到我的地雷。

昨天就發生讓我差一點暴走的事。

啊~~~真不應該跟她們計較的,我想這是我這一年來的新課程,我真的要修身養性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