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記得你的愛

作詞:高慧娟 作曲:高慧娟

就這樣離開   離開這多少年的情懷
說再見有多麼難 時間是否能停擺

我用心期盼   期盼明天有相同的安排
當離別的歌唱完 等待一切重新再來

永遠記得你的愛 像陽光一樣溫暖
讓狂野的心回航 走出成長的迷惘

永遠記得你的愛 在細雨紛飛的夜晚
燭光熄滅的時候 請珍重我的愛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每年到了教師節總是會想起這首歌。

我不知道原作詞作曲者要寫的對象,不過我真的覺得這首歌很適合送給老師。

在當老師前,我做的是行政工作,行政工作說穿了就是打雜,什麼事都要做,從跑公文跑行政機關、行政單位等等一直到連老闆家用的衛生紙沒了也要我去幫忙買,所以即使我做了很多,風光亮麗的永遠是老闆們,我一點成就感都沒有,久了,就會覺得心很累。

很來因緣際會下,我不小心走到了老師這行,開始了不一樣的生活。

當老師久了,也會想念行政的工作,但已經回不去了。

希望有一天,有學生會獻給我這首歌。(高中畢業時,把這首歌詞抄在卡片上送老師,老師看到後的眼神,我到現在還記得啊~~~~)

 相關連結:http://blog.xuite.net/irisho1009/iris/6228076  (這裡可以聽到這道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