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有個小朋友,一星期只來兩天安親。

大家都知道安親班會準備點心,讓小朋友到班時先吃一點東西,一來讓小朋友有體力寫作業,二來到吃晚餐還有一段時間,胃裡先墊點東西。

我們的點心通常是廚房阿姨煮的,有甜的、鹹的,端看當天營養師怎麼配。

但因為人力不足,所以我們一星期有兩天會改成訂饅頭或麵包。這學期安排的是星期三吃饅頭,星期五吃麵包。和上學期不一樣了,上學期是星期三吃饅頭,星期四吃麵包。

該位來班的小朋友只來星期三和四,就是因為這兩天不吃阿姨煮的。但這學期更改後,她非常的失望。

但是她家裡其實不缺這些饅頭、餅乾、麵包、零食等等的,她在家就不愛吃,但到了安親班,沒吃到又很失望。

我想,可能是要和同儕一起吃才會好吃吧。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幸福,以前我小時候,有點心吃,管他是什麼我都很高興了,只挑饅頭或麵包才吃,這是不可能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