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帽part201.jpg 

每年到了這個季節,我和我的日本朋友都會互相寄禮物(郵費很貴,但還是每年寄),今年當然不能例外。

因為我是個標準的哈日族,我覺得好的東西都是從日本來的,但她是日本人啊~~如果我買日本的東西再寄到日本給她,那不就囧了。

所以想了半天,決定送她兩頂雪花帽,給她的兒子。

雪花帽打順了,一頂只需一個晚上就可以完成。

打之前就決定要打兩頂不同顏色的了,一頂黃色,一頂深綠色。

原本以為黃色線打起來雪花會不明顯,沒想到還是很美啊~~(我不是說我手巧,是顏色搭起來很美)

綠色的仍然很有XMAS的氣氛啊~~~~

雪花帽part202.jpg

拍照後,發現

1.我的球球好像做太小了。

2. 不小心把我的外套拉鍊頭拍進去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