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很愛吃蛋塔,所以當我知道合購版有蛋塔團,我就想說我要吃到。合購的店家是蛋塔工場。(分明就是愛吃愛買鬼,什麼都麻愛)

蛋塔工場有兩種蛋塔,左邊的是酥皮蛋塔,右邊的是葡式蛋塔。

現在就看圖說故事吧~~

早上醒來用小烤箱再加熱5分鐘(我只選下火,因為怕上面會焦掉)。烤5分鐘後,我又再放在烤箱裡用餘溫再熱5分鐘,香味就出來了。

002.jpg 

側面看起來是這樣的,酥皮蛋塔有穿衣服,葡式蛋塔則是光溜溜。

003.jpg 

身高也有差別。

004.jpg 

對半切開。

005.jpg 

這顆葡式蛋塔不知為什麼有一個小洞,可能倒入蛋塔液時空氣沒出來吧。

006.jpg 

酥皮蛋塔真的是酥皮啊,為了幫它脫衣服就已經掉了滿盤子的皮了,這張失焦了,真是不好意思啊~~~(我用的是老相機了)

我先吃葡式蛋塔,那個皮好好吃啊~~~~有很明顯的層次感,連在口裡都感覺得到。一層一層的酥酥脆脆的,配上蛋塔餡的香濃,真的是很順口。

酥皮蛋塔吃起來就比較傳統了,可能因為之前吃了葡式蛋塔,有落差,雖然餡一樣香濃,但不知怎麼的,酥皮的感覺就少了那麼一點。

兩種吃起來,我比較喜歡葡式蛋塔,蛋塔的餡搭葡式的外皮比較對味,酥皮的太酥了,連拿著要吃都好像那層皮要酥掉,隨時會滑離手上而掉到地上的感覺。

兩種口味都還滿香滿好吃的,分給家人吃,大家也都說好吃。

PP說葡式塔吃起來和肯德雞的一模一樣,他還懷疑該不會蛋塔工場做一做拿去肯德雞販售吧~~~

我媽咪也直說葡式的好吃,要我下次多買幾盒去。PP的爸媽也都一連把兩種口味的吃下去。

看官網有寫蛋塔可以吃冰的,但這種天氣,我想要吃熱的啊,而且烤過後才有香味出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