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肩001.jpg

原本今年打算織一件背心給PP的,結果在找了很多織圖後,決定暫緩PP的背心,因為背心好像很難啊~~~~

後來在clover的網站上看到這件披肩的織圖,感覺很簡單,就開始動手了 。

結果我才知道,這真的是自己往火裡跳啊~~~~

 披肩002.jpg

在織模樣編時都得小心萬分,一不注意就會錯,要用勾針救有時也救不回來,然後也不知道要拆到哪裡才能拆到正確的地方。

而且很多針,光下面30排模樣編我就花了一星期的時間(當然不是沒日沒夜的打)。兩個星期後我終於完成這件披肩了。

中間還打了兩頂要送日本朋友的雪花帽。(請見雪花帽part 2)

打完後,成品我很滿意,唯一不高興的地方是,我看clover網站上的彩圖,明明就像是給大人穿的,結果打完模樣編,同事就跟我說,這是小孩的尺寸了。

啊~~~~我原本是想打來自己披的,現在只能蓋大腿了。

我是用上鶴的美麗諾酒紅色毛線(這顏色深得我心),8號針打。

下圖是沒開閃光燈只有打光的顏色。

披肩003.jpg 

打開的樣子。

披肩004.jpg 

下擺會捲起來,應該要整燙的,但我好懶啊~~~下圖也是沒開閃光燈。

披肩007.jpg 

最後,帶去班上,又請隔壁班小朋友當模特兒來試穿。

她一穿上,我班上的大孩子都叫著說是小紅帽沒有帽。(囧)

披肩008.JPG 

 

披肩009.JPG

披肩010.JPG 

 

披肩011.JPG 

前後左右都來一張。這是用手機拍的,就沒打光,比較不清楚了。

也只有這位小朋友願意高高興興的當模特兒。所以我決定打一頂雪花帽送她。(交換條件是以後她得一直當我的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