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學打毛線,就一直想著可以自己織手套,但同事一直說她對手套非常沒興趣,所以也就沒有行動。

今年,因為覺得能織手套好像是一件很厲害的事(其實是不想去碰背心啦),所以就自己嘗試了。

手套001.jpg

身邊剩的線不多了,所以選了鵝黃色,結果發現如果我真的戴出去使用,這很容易髒啊。

左右手的大姆指位置不同,其他都相同。

手套002.jpg 

麻花的樣子

手套003.jpg 

打手套還滿快的,不過一堆短棒針圍在一個小小的圈上,實在很擁擠,尤其要做大拇指的時候,更是不斷的卡到棒針啊~~~~

做大拇指的地方好像有不同的方法,我選了一個我看得懂的方法做的。做了之後,才發現不難。不過如果要做五根指頭的手套,那我大概就沒力了。

如同同事及版上Q大所說,我想,這是我第一雙也是最後一雙手套了。

最後又打了一頂紅色雪花帽,PP說超有北歐風的。誰知道呢?

紅雪花帽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