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派大星!!!!

派大星002.jpg 

2009年9月底,PP開始換養海水缸了。我一直覺得養寵物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尤其是小狗小貓之類的,雖然牠們很可愛,但我就是覺得很麻煩,重點是,如果萬一哪一天牠們怎麼了,那些情感上的依附,可能會讓我難過很久,所以我唯一能接受的寵物就是魚仔。

小時候家裡也有養淡水魚,中斷了好一陣子,後來和PP交往後,弟弟又開始養魚,後來弟弟南下後,我就接手家裡的缸,會去水族街買一堆魚回來養。

搬到新竹後,本來一直不想養魚的,家裡小,不知道要擺在哪裡?但PP堅持要養,後來就讓他設缸了。

去年9月換養海水缸後,才知道海水缸比淡水缸麻煩很多很多,但PP樂在其中,我只要負責陪他去水族館挑魚仔就好了。

元旦那三天連假,我們去了兩趟水族館,我挑了隻派大星回家。所以~~我家也有派大星了。

派大星001.jpg

派大星每天的姿勢都不同,都很可愛,我和PP還會模仿牠呢~~

 派大星003.jpg

現在缸子裡有三隻炮仔,一隻派大星,兩顆螺。我最喜歡派大星了,因為牠實在是太好笑了。有機會再多拍照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