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PP發現了MOT後,回家都會跟媽咪說這間店不錯,而且離家裡又不遠。這星期回去,媽咪就說要去吃。於是就和阿爸、媽咪三人一起去吃了。(PP沒跟到)

MOT是中泰建設的老闆開的,位於復興南路微風廣場的斜對面。最早是代理一些高價家具,後來陸續開了天童木工、MOT CASA NO. 3 & NO.4

最後,進而開設 kitchen 和 Cafe. 這次吃的是kitchen的套餐,上次和PP吃過一次Brunch,現在中午都改套餐了。

因為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攝,效果就打折了。而且還忘了拍麵包和濃湯。

每天中午的餐點都是套餐,從今年1月1日開始改的,因為之前Brunch賣得不盡理想。價位從270到560都有。單點則減少40到60元不等。

套餐比單點多了1.麵包 2.沙拉 3.濃湯 4.飲料

麵包有兩款,同時搭配兩款醬料,一為青醬(羅勒),另一為紅醬(番茄)。

沙拉也有兩款,任選一款。

DSC00283.JPG 

這是阿爸和媽咪點的 法式小尼斯沙拉佐法式芥茉醬汁。 芥茉酸酸甜甜的,又有鮪魚、鴳鶉蛋,蔬菜也多樣,好吃~~

DSC00282.JPG 

我點的則是 波菜沙拉佐酸豆油醋醬汁。 服務生說會比較酸,我倒不覺得有特別酸啦~~上面搭了乾酪,份量比尼斯小了點,不過一樣好吃~~

濃湯也有兩款,第一款是主廚濃湯,第二款是洋蔥濃湯,我又忘了拍照。只好簡單說一下嘍~

主廚濃湯是紅蘿蔔濃湯,喝起來比較濃,有很香的奶油味。洋蔥濃湯就是洋蔥濃湯(有說跟沒說一樣),因為洋蔥不是我的菜,所以就......免了。

不過阿爸說也好喝,但他比較喜歡主廚濃湯。

接著就是主菜了。

首先上場的是阿爸的 碳烤小豬里肌襯阿爾薩斯白酒酸菜

DSC00284.JPG 

DSC00286.JPG

不同角度來看一看。

豬里肌烤得很嫩,很香。下面還有炒飯及蔬菜,大蒜炸得很酥脆,阿爸讚不絕口。

接著是我點的 豬松阪日式醬汁搭胡麻油天使細麵

DSC00287.JPG 

DSC00290.JPG

松阪豬肉本來就很好吃了,先整塊烤完後再切片,胡麻醬汁又香又濃,天使細麵帶有一點點咖哩的味道,還有不少蔬菜。好吃啦~~

最後是媽咪的 嫩煎多利魚佐奶油蛤蠣醬汁。 

DSC00291.JPG 

DSC00292.JPG 

多利魚不知道是什麼魚,不過煎得香酥好吃,下面搭配的則是馬鈴薯泥,馬鈴薯泥的奶油味超級香的啦~~還有油條喔~~也是好吃的一道餐。

最後是上飲料,我又忘了拍照了。飲料可以選紅茶或咖啡,冰熱皆可。

在這個地點,這個價位,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餐點,實在是想多吃幾次啊~~~

總共有7道主餐,每三個月會換一次菜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