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逛誠品文具館,剛好PP有點事要去士林,經過時我就說待會辦完事後我要逛一下。然後就買了這些東西了。

0001.jpg 

右下就是這次的主要目的,珍藏回憶票根紀錄本。總共有四種顏色,我先買了綠色的。一本199元。

左下的是小熊款L型文件貼,看圖案就知道做什麼用的了,一組95元。上面兩個都是便利貼,下面再介紹。

想買珍藏回憶票根紀錄本這種東西很久了,這次看到就趕快下手,所以要來介紹一下。

0002.jpg 

打開後裡面有附贈相片角固定貼40枚及透明收納口袋貼1張,都可以再另外加買,下次我要去加買相片角固定貼,因為一定不夠用啊~~~~

0003.jpg 

0004.jpg 

內頁有很多種樣式,我隨便拍個兩張。

開始動手記錄嘍!

0010.jpg 

先把要貼的票根或照片擺到自己想要的位置,然後用相片角固定貼開始固定。

接著再填寫上面空格部份,就變成下面這樣了。

0011.jpg 

左邊在封面底我把透明收納口袋貼上,然後把還沒使用的相片角固定貼放入。

0012.jpg 

封底則貼了小熊款L型文件貼。不過我還沒想到要放什麼?這款文件貼很薄,撕的時候一用力就會產生皺折,有點破壞美觀。不過貴了點,所以還是要用它。

便利貼001.jpg 

便利貼002.jpg 

最後這兩款都是P714星球出的便利貼。很可愛,所以就買了,上面那款是65元,下面那款是80元,誠品卡還可以9折,比在他們自己網站買便宜喔~~

還沒使用,不過感覺滿好用的。

另外誠品文具館現在也有賣MT紙膠帶了,現在在網路書店還有9折,就和合購版大家買的那家價格差不多了。(有的還比較便宜呢!)

下次去應該會買一些紙膠帶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