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jpg

這是我目前手邊有的櫻花杯全體大集合。

首先介紹今年剛入手的2010台灣櫻花杯。

2010_01.jpg

在2008年入手第一個日本 櫻花杯後,我就對櫻花杯很著迷。今年,台灣也要出櫻花杯了。

我一直覺得是日本櫻花杯賣太好,而且是很多台灣人托人去買,所以台灣今年也決定出一款台灣自己的櫻花杯了。

因為媽咪家樓下就是星巴克,她只要搭電梯下樓就OK,就請媽咪幫忙買。

結果媽咪7:25就去門市等開門了,真是辛苦她了。

2010_02.jpg 

我對透明的杯壺一直很沒抵抗力,所以還加買了水壺。台灣櫻花杯是粉藍色基底的,本來還沒拿到,卻看到討論版上有人說很滅火,還以為不好看,結果很好看的啦~~~一點都不會覺得買錯了。

因為別的網友描述得比我詳細又比我會拍照,就不多談了。

 

2009_01.jpg 

再來介紹2009年櫻花杯。因為PP有個朋友長期居住日本,所以從2008年開始每到2月份我就會和她聯絡,請她幫忙買。也不會急著要她寄回台灣,等她有回台省親再跟她拿。

2009年買了三個,8oz  12oz  和黛安娜杯。目前跟著我到處跑的是綠蓋的8oz杯。漸層色調很柔,就是我的tone啊~~~~

2008_01.jpg 

2008_02.jpg 

最後來說的就是我最最最珍藏2008日本透明櫻花杯。我連日本包裝都捨不得拆開,深怕一拆它就會髒掉了。所以它站不起來,一定要有支撐的東西。

當初看到2008年日本櫻花杯要出的官網照片,就吵著PP說我要拜託他朋友幫我買,PP就要我自己去聯絡,然後我就拿到了。

這真的超超超美的啦~~~因為我真的對透明的杯子受不釋手啊~~而且它又是粉紅色的。

雖然一直在袋子裡,但我真的不想拆。原本還有一個8oz的,PP嫌我杯子太多,要我處理掉,就網拍賣掉了。

本來PP還要叫我賣這個,絕對不肯的啦!2009年的如果有人要,我還可以割捨,這一個,我要供奉起來擺著了!

至於2010年日本櫻花杯呢,當然已經請朋友買到,等她回台灣才會拿啦~~不過我也有買日本的透明水壺,那麼就可以一個拿來用,一個拿來供奉了。

 

星巴克的隨行杯我有很多,但摔壞的,丟掉的,拿去做筆筒的都算不清了。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買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