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0001.jpg 

這台白色的NDSL是好幾年前PP買的,一開始是他要玩薩爾達的遊戲,結果最後變成我在玩炸彈超人。

當中還穿插別的小遊戲。這兩年來上網下載了不少MARIO遊戲,也都會隨心情而玩。

New Super Mario Bros. DS這個遊戲,我通常玩完第一世界我就會打不下去,就得靠PP玩給我看,坦白說,我真的很沒有玩電動的天份。

PP打了一個三顆星的file後,他就不再玩這個遊戲了,更狠的是,他居然把那個三顆星的file給Erase了。

去年的某一天(我忘了是哪一天了),不知道我哪根神經突然接上了一半,我就下定決定要自己從第一世界開始打,要打到全破為止。

就很努力慢慢打了,終於把大庫巴給打死了。但是離三顆星還很遠,因為要全部的路都打出來,全部的星星金幣都要拿到才行。

不過這時可以任意存檔,我就覺得比較安心。

僈僈的,在過完年假後,我終於打出我第一個三顆星的檔案了!!!!

那還有兩個都是之前PP和我隨意玩,沒有拿到三顆星的檔案,我就很無聊的想,我要把它全都打成三顆星,就又開始努力了。

終於在昨天我完成啦~~~~~~~(灑花)

其實,在打的過程中,有時候會很想把DS給丟了,因為一直打不過去啊。不然就覺得電腦耍賤招,就不明不白的死掉了。不然就會拜託PP幫我過關,可是PP都不肯幫我。

PP說我真的很無聊,要搞三個三顆星的事。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不過我還是完成了這件無聊的事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