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かすてら卷,從小就喜歡,就是長崎蛋糕外面再捲上一層蛋糕皮(鬆餅皮)。記得小時候在台灣買得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高中後就再也沒看到過了,然後就沒機會吃,一直到我後來去日本玩時,才又買得到,而且我一定要吃文明堂的,那真是人間美味啊~~~

文明堂01.jpg 

這次去東京,又買了一盒,原本想買兩盒的,但PP說他對這個沒興趣,如果我買兩盒,都自己吃掉,那我會肥死,所以還是先買一盒就好。

文明堂02.jpg 

拆開包裝就是這樣了。

文明堂03.jpg 

記得小時候吃只有原味的,現在有抹茶口味的了。看到沒,就是那一層麵皮讓我"愛不釋口啊"~~~~

台灣何時才又會再賣呢?這樣想吃的時候,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了。

我愛かすてら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