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2.jpg 

前幾天跟PP去市場逛,他看到了一條魚,以為是馬頭魚,就說要吃。結果我往攤位瞧就沒看到馬頭魚,他就指給我看,老闆說一兩10元,想說價錢還可以,就買了。(我從心裡不認為那是馬頭魚),老闆一邊殺魚一邊跟我們說這魚叫"青衣"肉質嫩,很好吃。PP才小聲問我,那不是馬頭魚嗎?我說老闆說是青衣就應該是青衣了。

回家後PP馬上上網查青衣,果真,我們買的魚的確是青衣。大多建議用清蒸的,因為還滿大一隻的,就不能用電鍋蒸了。PP研究食譜後,要我準備蔥絲、薑絲、辣椒絲他要蒸好後弄熱油淋上去。

最後的成果就是這樣啦~~~~還不錯吃,不過我還是覺得馬頭魚的肉更嫩啊~~~~

青衣1.jpg 

PP真的是一位按照食譜做菜,不嫌麻煩的型男大主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