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介紹過我的愛擦後,我仍繼續尋找橡皮擦,期間有買了KOKYYO旋轉積木橡皮擦,還有MONO ZERO細字橡皮擦,但忘了做比較,所以這次就只介紹新買的這三款筆樂旋轉橡皮擦。

筆樂旋轉式橡皮擦001.jpg 

筆樂也是大陸的產品,出了很多種文具,在光南、墊腳石很常看到。不過這次我是在10元商店買到的。總共有三款,每款只要10元,我就全買了。

藍色是標準式,紅色是黏屑式,黑色是易拭式。

筆樂sp.jpg 

都有加送一條橡皮擦替芯。

拆開後就像吊飾一樣,可以看你要綁在哪就綁在哪。

筆樂旋轉式橡皮擦006.jpg 

一條約8公分,我沒買MONO ONE,不過應該差不多大。

接下來就要來用用看並比較看看嘍。

筆樂旋轉式橡皮擦007.jpg 

請原諒我字醜了點。我是拿印過一面的紙來試的,紙的廠牌不清楚,不過是70磅的A4紙。筆芯我偏好Pentel,所以用的是0.5的F。

筆樂旋轉式橡皮擦008.jpg  

擦之前。順便又拿了我心目心的第一名一起來比較。

筆樂旋轉式橡皮擦009.jpg 

擦之後。

筆樂sp02.jpg  

比較結果如下:

藍色標準式的最不推薦了,擦的時候需要較多力氣,而且擦得並沒有很乾淨。

紅色其次,果真是黏屑式,也因為是黏屑式,所以一邊擦屑屑就越黏越大,擦小範圍我還可以接受,如果要擦大範圍,我想,我可能會擦一擦先把屑屑拔掉再繼續擦。

黑色最推薦了,易拭式的,不太費力,也擦得最乾淨。

當然我心中的第一名仍然是第一名啊~~~~可惜停產了。

這三款筆樂旋轉式橡皮擦,因為只要10元,還滿推薦購買的。以後要再買,應該只會買黑色的吧。

推薦閱讀:最近的愛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