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jpg 

魔擦筆有什麼好介紹的,熱愛文具的大家一定對魔擦筆不陌生,但當魔擦筆和色鉛筆結婚之後,會怎樣呢?

這款筆是去日 本時買的,當時只有買きみどり和さくらいろ兩色,現在回到台灣了,很後悔沒有把全套24色買下來。

我看了日本的官網,這款就是設計成像色鉛筆一樣,寫著描けて、消せる,筆管和筆蓋都和一般魔擦筆不同。

1102.jpg 

筆蓋是透明的,上面的橡皮擦部份就是你筆身的顏色。(一般魔擦筆的橡皮擦是在筆尾,而且是灰色的,極細0.4款則是透明的,一樣在筆尾)

1103.jpg 

筆身也有介紹,請你不要使用在有價證券要簽名的文件上,還特別註明這款不是色鉛筆,一枝130元日幣(未稅)。

1104.jpg 

和我原有的魔擦筆來個比較圖吧~~胖瘦有差喔~~~~

1105.jpg 

寫出來的顏色我很喜歡,粉粉嫩嫩的,手感也不錯。

1106.jpg 

很輕鬆的擦掉了。

官網介紹在這邊

http://www.pilot.co.jp/products/pen/ballpen/gel_ink/frixioniroenpitsu/

實在想把24色全買下來啊~~~~不知道台灣買不買得到呢?

 

ps.6/21已在PTT合購版開團,連zebra mildliner螢光筆也一起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