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去了趟美國,在她行前,託她幫我隨便買個星巴克杯子,沒想到我拿到了這麼幾個杯子呢~~~~

大合照002.jpg 

有環保杯三兄弟和一個紅色透明杯~~~~

環保杯三兄弟001.jpg

三兄弟來張合照先!

環保杯三兄弟002.jpg 

之所以稱它們為環保杯的原因在於有貼這張貼紙。有20%是用回收材質製成的。BPA是啥看這裡

環保杯三兄弟003.jpg 

首先介紹小弟 12oz。它的顏色最淺,密密的字,用不同的綠交織而成。

環保杯三兄弟004.jpg 

背面也很帥!

環保杯三兄弟005.jpg 

二哥 16oz 的顏色較弟弟黑了些,以圓圈為主的圖案。

環保杯三兄弟006.jpg 

側面有更多的圓。字以白色的為主,搭配不同深淺的綠色。

環保杯三兄弟007.jpg 

另一側。

環保杯三兄弟008.jpg 

最後是大哥 20oz,顏色最深。可能年紀最大,所以皮膚最黑吧~~

環保杯三兄弟009.jpg 

和小弟一樣,以文字組成居多,有一些樹和馬克杯的小圖案。大部份的文字是以橘色呈現,也搭配少許不同深淺綠。

環保杯三兄弟010.jpg 

另一側。

環保杯三兄弟011.jpg 

三兄弟的頭,長得很像,顏色不一樣。是旋轉頭喔~~~~

再來,三兄弟的姊妹來了~~~紅色字樣透明隨行杯。16OZ

RED001.jpg 

(RED)ISCOVER?

STARBUCKS IS A PROUD PARTNER OF (PRODUCT) RED。  <-下面的一行白色小字

星巴克是紅產品的傲人伙伴?(問號我自己打的啦)

以上是我遜掉的部份,感謝PTT的nonews版友告知 (PRODUCT) RED是國際愛滋病防治的, iPod紅版也有這行字

謝謝您~~~~ :)

RED002.jpg 

背面沒有長髮,只有一個女神LOGO,還要括弧起來加個RED呢~~

頭長得一樣,是旋轉頭,不過妹妹是黑頭髮的啦~~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大合照001.jpg 

話說,我杯子越來越多了,PP一定又要叫我清杯子了。啊啊啊~~~~~

又,三兄弟我想拿一個來用,要用哪一個呢?(因為我09年綠蓋櫻花杯摔到了,摔到的杯子大家都怎麼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