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妹妹從高雄買回來給我吃過,一吃之下念念不忘,就約了同事一起團購,結果還欠3盒才能免運(滿20盒免運,而且每盒以團購價計150元一盒),故到PTT上開團,一下子就徵到了,拖了很久的心得,今天終於生出來了。

home磨坊01.jpg 

這次我買三盒,由左到右分別是核桃酥、杏仁薄片、五倍抹茶。都是裝滿一盒為主。拿到時就覺重量差很多,回家就放到電子秤上秤秤看嘍。

home磨坊02.jpg 

五倍抹茶408G。

home磨坊04.jpg 

核桃酥569G。

home磨坊03.jpg 

杏仁薄片301G。

所以買核桃酥最划算嘍~~~~

home磨坊05.jpg

附的小提袋也很可愛,放兩盒剛好,但只有我和另一PTT的網友買單數盒,所以我只拿了一個紙袋回家,於是就會冒出半個頭。(哈)

 馬上開來嚐嚐。後來發現只拍到五倍抹茶和杏仁薄片,核桃酥呢?一開始沒開來吃,等開來吃時卻忘了拍照了。SORRY。

home磨坊06.jpg 

home磨坊07.jpg 

home磨坊08.jpg 

home磨坊09.jpg 

HOME磨坊的用料很實在,吃在嘴裡都是香味,杏仁薄片很脆,脆到有點硬度的感覺,但不會咬不動。而五倍抹茶,我相信抹茶控會愛死這款餅乾,超濃超香的抹茶,搭配核桃實在有夠好吃的啦~~而核桃酥裡面是滿滿的奶油香,核桃很多,而且不是碎碎小小的,吃得到核桃的口感的,喜歡奶香味的朋友一定也會愛上這款。

同事買的其他款餅乾,也頗受好評,有位同事先買了四盒回家,隔天約了她的親友團馬上又訂了第二批。

下次會再試試別款餅乾,不過五倍抹茶應該還會再回購。

店家資訊:HOME磨坊手工餅乾  高雄市富民路415號  07-5507686 

可以打電話請店家傳真產品清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