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早的pilot到現在在用的zebra,我一直很喜歡多功能筆,一枝筆可以有四種顏色的原子筆再加上0.5的自動鉛筆,多好的一項產品啊~~~~ 出門只要帶這一枝,就萬無一失了。(我是這樣覺得啦~~)

筆樂五合一多功能筆001.jpg 

日前在久大看到筆樂也出了五合一多功能筆,價錢只有上述兩品牌的一半不到,就買下來了。我一直不知道筆樂到底是大陸牌子還是台灣的牌子。上網查,好像是台灣的公司,但用起來的感覺,好像是大陸製的哩。

筆一枝52元,筆芯一枝8元。筆芯的包裝和ZEBRA的好像啊~~~~

筆樂五合一多功能筆002.jpg 

拿出來後,感覺還不錯,有出四種顏色,我挑了粉綠色。接下來就是試寫了。

筆樂五合一多功能筆003.jpg 

自動鉛筆不好寫,很澀,希望換過筆芯後可以改善。

其他四色原子筆,沒有像O.B.的那樣滑順,不過還可以啦~~顏色算中庸,不過綠色不討我喜歡。

結論是,我還是會用啦,不過仍然推薦ZEBRA和PILOT的多功能筆。不過價錢真的是貴上許多就是了。

話說回來,星期二(9/14)去墊腳石看到筆樂還有出另一款五合一多功能筆,居然只要24元。本來也想下手的,但想到這枝的情況就沒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