鱔魚意麵是台南的小吃之一,PP在台南的那些年吃了不少意麵,最喜歡的就是鱔魚意麵了,其中,又最推薦台南市水仙宮市場的福昇鱔魚意麵。

IMG_0008.jpg 

它並不有名,因為沒有被報導過,不過吃了那麼多家之後,PP和我卻最喜歡這家的鱔魚意麵。

IMG_0009.jpg 

我們到的時候,人還滿多的,吃的時候,也一直有人來,外帶的也很多哩。

IMG_0001.jpg 

就要有這種大火,才炒得出好吃的鱔魚意麵。旁邊都是在等外帶的人。有位先生看到我在拍照,就跟我聊了起來。說鱔魚意麵他一定要吃這一家,其他家的味道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IMG_0002.jpg 

炒麵的是老闆娘吧~~後頭那位也是,在用另一鍋炒別的菜或麵或飯。她們兩位發現我在拍照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她們不知道我要拍照,沒化妝不好看。呵呵~~

IMG_0005.jpg 

IMG_0004.jpg

鱔魚意麵分兩種,一種是滷的,一種是乾的。(台語)這是滷的,汁比較多,有點像燴麵。

IMG_0006.jpg 

IMG_0007.jpg 

這是乾的,汁少少的。

兩種鱔魚意麵都很好吃。台南口味偏甜,麵都有吸足汁,不會乾。而鱔魚吃起來軟中帶脆,沒有腥味。一下子就會吃光光,吃完還意猶未盡呢。

而且它的後座力很強,香味會在胃裡停留好一會兒呢。

雖然很多外地人不知道這家鱔魚意麵,不過,在PP和我的心中,排名第一的鱔魚意麵非它莫屬了。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去台南,別忘了去水仙宮市場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