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沒有跟團買淘寶上的文具的,後來發現P主購開的時間和地點我能配合面交,就決定要跟了,然後就在櫻桃園子網站上逛,挑了這幾款文具。因為我很不能接受韓文,所以有些可愛的文具上,只要有韓文,我就放棄了。

全部001.jpg 

這是我買的所有東西。接著一項一項看嘍~~~~

1. 首先看的是Q Polaroid Deco Stickers 相片裝飾 日記裝飾貼紙 ●7小張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732398274
日記裝飾貼紙001.jpg 

日記裝飾貼紙002.jpg 

總共有7小張,我拿到6款,有兩張是同一款。可以貼在相片上自己加入對話。小圖案也很可愛。

2. 接下來看韓國文具 本木生活 甜美小物姓名貼|裝飾貼紙 2款4張起拍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606853558

甜美小物姓名貼001.jpg 

它是2款4張起拍,所以我就買了4張,每款各2張。部份貼紙有紙膠帶的FU。

甜美小物姓名貼002.jpg 

背面很可愛的給了可以用在哪裡的提示。

甜美小物姓名貼003.jpg 

我覺"不可用于"那一段很好笑。

3. 韓國 three wood 可愛小妞 木制鐵盒印章(紫)100g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043728778

木制鐵盒印章紫001.jpg 

這款鐵盒印章出了四種顏色,我只買了紫色和粉色。其他兩款沒買的原因好像是有韓文。後來發現,紫色款也有少少的韓文。

木制鐵盒印章紫002.jpg 

打開來是這樣的。

木制鐵盒印章紫003.jpg

拿起紅色的塑膠圖案層就會看到貼紙了。

木制鐵盒印章紫004.jpg 

準備自己動手切割印章。

木制鐵盒印章紫005.jpg 

切好了。

木制鐵盒印章紫006.jpg 

把木頭和貼紙倒出鐵盒,要來組裝了。貼紙是透明的喔~~~

木制鐵盒印章紫007.jpg 

完成~~~~超級可愛的啦~~~~

4. 韓國 three wood 可愛小妞 木制鐵盒印章(粉)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043026642

木制鐵盒印章粉001.jpg 

木制鐵盒印章粉002.jpg 

木制鐵盒印章粉003.jpg 

我覺得粉色圖案也超可愛,還有大頭表情,昨天來不及做,今天要來把它做完。

5. 韓國E2甜美彩虹糖果色 迷你扣型皮革交通卡夾|卡包 5色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206707192

迷你扣型皮革交通卡夾.jpg 

會買這個卡夾是因為我現在在用的SNOOPY卡夾已經不夠放了,雖然只能放少少的3張,不過就夠我分類了。有5色,拿到的是粉色,剛好我喜歡粉色呢~~~~

6. Name-tag sticker type 名字簽|標記貼(12枚) 2包起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352361816

標記貼001.jpg 

這款標記貼也是2包起拍,所以我就買了2包,拿到不同款的。

 標記貼002.jpg

和上面的甜美姓名貼不一樣的地方是,它的感覺是立體的,有凸出來的感覺。

以上是我這次買的,總共花了232元,超划算的啦~~~~非常謝謝P主購辛苦開團~~~~ :)

 

最後,補上印章試蓋,真的很可愛~~~~

木制鐵盒印章002.jpg 

我是用掃描的,不是用拍照的。印泥是用MICIA的深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