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吃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了
 
第一次是同事生日買來請大家一人一個,當時就覺得很好吃,
知道在竹北就有想過要親自去買。
第二次是在第一次之後的幾個週末,因為要回台北,
就去買了幾盒回家孝敬兩家長輩。
 
這一次,終於有機會拍照和寫感想了。
因為老公臨時有些事要去一趟竹北,他知道老婆愛吃的個性,
馬上就說要帶我去買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身為老婆的我當然高興的哩。
 
買完蛋糕,老公也處理完他的事情之後,回到家,我就開始動手了。
外盒長這樣,會附上六枝塑膠小湯匙。
一打開,裡面有六個,每個上面都有灑滿糖粉,
但是奶油的量好像不太一樣的感覺。
先拿一個放到盤子上準備要來吃了。
這是近拍,糖粉沒有灑得很均勻。
雖然離開均鎂的冷藏已經大約過了一小時,但吃起來仍然是冰冰涼涼的。
挖了一口吃下,滿滿的奶油。這張沒拍好,有點失焦了。
一入口,蛋糕就化在奶油裡了。
奶油的味道蓋過了蛋糕本身的味道,嘴裡都是綿綿的奶油味和糖味,
只伴隨著一點點蛋糕的感覺。
再吃下第二口後,換個角度拍一下所謂的剖面圖。
奶油真的很多耶,可惜蛋糕被我粗魯的壓扁了。
從高角度拍一下剖面圖,可以看到奶油快要掉下來的感覺。
 
我覺得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不錯吃,但是要當天買當天吃,
因為等到我第二天早上再拿一個當早餐時,
奶油一樣香甜,但蛋糕的部份整個不行了。
乾乾的蛋糕,變硬的口感,實在不能和當天吃的感覺相比啊!
 
老公吃完後的感想是,以120元一盒的價錢(一個20元),
那還不如去買多多果子工房的提拉米蘇吃。(130元)
我聽了直點頭,沒錯啊!
 
不過,如果哪一天我想要吃那個香甜的奶油,可能還是會去買吧!
對了,這次去買的時候,只能一次買一盒了,不能再單買一個或兩個了。
記得上次去買時,還開放讓現場買的人可以不用一次買一盒啊~~
(不過那也是去年11月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