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7.jpg  

前陣子說要購買SNOOPY紙膠帶,所以就開了樂天直寄台灣的團,趕在日本黃金週前下單,EMS的效率真是不錯,三天就到我手上了。然後又去誠品買了三組MT的紙膠帶。王先生忍不住說:妳真是一個愛買鬼。

哈哈哈~~的確,我是愛買鬼。

IMG_0548.jpg   IMG_0549.jpg   

收到日本寄來的EMS時,被團員買的米妮的燒到,原本一直覺得米妮的圖案用高跟鞋實在不怎麼樣,但看到配色。哇.....很可愛哩。可惜我沒買就是了,我買的是SNOOPY和米奇的。會買米奇的藍+灰款主要是我的紙膠帶中,配色很少有這兩色啊。我買的大多是紅、黃等鮮豔的暖色系哩。

IMG_0550.jpg   

拆開來放好。呼~~~~~

IMG_0551.jpg

Snoopy款,顏色很飽和,看到可愛的SNOOPY,心情忍不住好了起來。上面的英文字母除了有分散的SNOOPY外,也有分散的PEANUTS。(花生村)

IMG_0552.jpg

米奇款,這兩個顏色,是我一直不會下手買的顏色,這次要不是米奇,我可能永遠不會買這些色系。

IMG_0553.jpgIMG_0554.jpgIMG_0555.jpg 

MT三款,點點款是我沒有的,簡單大方。很喜歡馬賽克感覺的那組,總覺得"馬賽克"是一種很厲害的創作啊!條紋那組我總是在想,即使我自己隨便畫幾條線,也不會像它的配色及線條一樣好看,到底要怎樣畫線,才能畫出它的美呢?

IMG_0556.jpgIMG_0557.jpg   

照慣例要貼到手帳上去。和之前的貼一起。哈~~~~

IMG_0558.jpgIMG_0559.jpg

SNOOPY真的是可愛的一隻獵犬啊~~~~和之前買的三捲一組的貼一起,同樣是SNOOPY,風格迥異呢~~~~

IMG_0560.jpg   

MT紙膠帶就是有它的風格,點點那款出乎我意料,點點的排列方式很多種呢~~~~

IMG_0561.jpg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一張疊疊樂。

後記,被團員的米妮燒到,我..........看來要努力工作賺錢買紙膠帶了。

 

相關連結:

sanrio紙膠帶 part 1  part 2   part 3

Disney mickey mouse 紙膠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