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Disney紙膠帶第2團的到貨,再加上等貨期間又去誠品和博客來買的紙膠帶,我的紙膠帶數量增加。王先生看著我那一盒紙膠帶問我:妳買這麼多這些什麼膠帶的,到底要做什麼?

我說:隨便貼啊!而且看到這些膠帶,心情會變好。

接著,我就開始嚷嚷,我的盒子已經裝不下紙膠帶們了。然後就開虎胖大的紙膠帶收納箱給王先生看,說:你看,人家好幾百捲的紙膠帶,有一個專用箱耶。

王先生說:妳去跟她要尺寸大小資料,我拿去隔壁那間木工店,叫他做一個給妳。

我說:不行啦~~~~人家有申請專利了。

接著又開啟ninan大發現的日本印章手工者的連結,那一個紙膠帶架,又嚷嚷說:你看,還有這個....很酷吧~~~~~

王先生白了我一眼,說:妳去拿IKEA買的那根還沒電鑽的架子來,看你要弄在哪,我幫你弄在書房的牆上。

桿子01.jpg    

我興奮的去拿來,結果......

桿子02.jpg    

我說:不行啦~~~你看它的頭太大了,膠帶放不進去,而且如果放進去鑽在牆上後,就不能更換了。

王先生又白了我一眼,然後我把桿子放回去,就繼續看著大家分享的紙膠帶。

沒想到過了2分鐘,王先生跟我說:妳去把掛圍巾的衣架拿來吧,記得把圍巾收好,只要拿衣架過來喔~~~~

我大叫:啊~~~~~你好聰明!!!!

王先生驕傲的笑了!!!!

收納01.jpg  

就是這個衣架。

收納02.jpg  

放上紙膠帶後。掛在牆上。哈哈哈~~~~~~一目瞭然啊~~~~~~

最後,王先生吵著要大寶的紙膠帶.......SANRIO拜託趕快出大寶的紙膠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