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Disney紙膠帶第2團的到貨,再加上等貨期間又去誠品和博客來買的紙膠帶,我的紙膠帶數量增加。王先生看著我那一盒紙膠帶問我:妳買這麼多這些什麼膠帶的,到底要做什麼?

我說:隨便貼啊!而且看到這些膠帶,心情會變好。

接著,我就開始嚷嚷,我的盒子已經裝不下紙膠帶們了。然後就開虎胖大的紙膠帶收納箱給王先生看,說:你看,人家好幾百捲的紙膠帶,有一個專用箱耶。

王先生說:妳去跟她要尺寸大小資料,我拿去隔壁那間木工店,叫他做一個給妳。

我說:不行啦~~~~人家有申請專利了。

接著又開啟ninan大發現的日本印章手工者的連結,那一個紙膠帶架,又嚷嚷說:你看,還有這個....很酷吧~~~~~

王先生白了我一眼,說:妳去拿IKEA買的那根還沒電鑽的架子來,看你要弄在哪,我幫你弄在書房的牆上。

桿子01.jpg    

我興奮的去拿來,結果......

桿子02.jpg    

我說:不行啦~~~你看它的頭太大了,膠帶放不進去,而且如果放進去鑽在牆上後,就不能更換了。

王先生又白了我一眼,然後我把桿子放回去,就繼續看著大家分享的紙膠帶。

沒想到過了2分鐘,王先生跟我說:妳去把掛圍巾的衣架拿來吧,記得把圍巾收好,只要拿衣架過來喔~~~~

我大叫:啊~~~~~你好聰明!!!!

王先生驕傲的笑了!!!!

收納01.jpg  

就是這個衣架。

收納02.jpg  

放上紙膠帶後。掛在牆上。哈哈哈~~~~~~一目瞭然啊~~~~~~

最後,王先生吵著要大寶的紙膠帶.......SANRIO拜託趕快出大寶的紙膠帶吧.......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謝謝您~~~ :)

    娜小伊 於 2011/08/22 21:35 回覆

  • Queen_Q子
  • 這點子也太棒了吧!!XD
  • 呵~~而且一目瞭然... :)

    娜小伊 於 2011/08/22 21:35 回覆

  • 阿振(Raphael)
  • 哇!!好多膠帶!! 還挺美的~
  • 我算是小咖,還有人收藏更多的紙膠帶呢~~~~

    娜小伊 於 2011/08/22 21:36 回覆

  • Jocelyn
  • 好棒的idea~多謝分享~
  • 謝謝~~~~ :)

    娜小伊 於 2011/08/22 22:40 回覆

  • 康大花
  • 我對小東西最沒有抗拒力了......
    每次去逛大創之類的都不小心敗下去
  • 要等到12月新竹才有大創啊~~~~我也很愛大創的說

    娜小伊 於 2011/08/24 10:46 回覆

  • 康大花
  • 所以我去大創都故意只帶一百塊.....
    但後來來刷卡Q^Q
  • A-gui(歪歪)
  •   還蠻棒的點子。
      我都用小紙箱做盒子收納小膠帶耶,分隔也是自己做的。
  • 小天使
  • 很實用的方法
  • guess0624
  • 好棒!!!! 馬上學起來(筆記)

  • 披著虎皮的貓
  • 不錯耶
    可是如果要拿中間的膠帶不就比較麻煩?
    哈哈有沒有組裝式的衣架阿XDD
  • mandy
  • 我也好喜歡大寶呀: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