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本朋友,日前傳了這個網址給我,但因為她已經不住在東京了,所以我馬上就去找代買幫忙了。我不是拍照高手,所以照片不是很好請見諒。

ginza001.jpg   

今天就收到代買寄來的東西了。

ginza002.jpg   

星巴克的2011新logo向我微笑。

ginza003.jpg   

嘿嘿~~~~~~

ginza004.jpg   

15週年紀念。

ginza005.jpg   

卡片背面還有日本的夥伴親手寫的字哩~~~~看到這我才發現,代買是到日本第一家店買的耶~~~~

ginza006.jpg   

ginza007.jpg   

隨行卡卡套。

ginza008.jpg   

隨行卡,這張隨行卡到8月底前,在日本地區只在銀座六家店發售,9月開始才會在其他地區販售。(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ginza009.jpg   

代買跟我說,買紀念保溫杯沒有送飲料卷,反而是買卡然後儲值5000日元才有送一張飲料卷。

ginza010.jpg   

飲料卷和之前的綠色飲料卷不同了。

ginza011.jpg   

要來看保溫瓶了。

ginza012.jpg   

是紙盒包裝。

ginza013.jpg   

ginza014.jpg   

另一面是全白,就沒拍了。

ginza015.jpg   

裡面還有一張卡。

ginza016.jpg   

ginza017.jpg   

ginza018.jpg   

8/2發售當日,我有上日本的yahoo拍賣,就有看到已經有人在賣了,那時看到拍賣上的照片,就覺得15週年紀念圖樣很美,真品拿到,感覺超棒的

ginza019.jpg   

正面是2011年新的logo。

ginza020.jpg   

ginza021.jpg  

 ginza022.jpg

瓶子裡有說明書。

ginza023.jpg  

保溫效果沒有饍魔師的厲害。

ginza024.jpg  

感覺很有收藏的價值。



20110819後記:

昨天晚上,最後,我還是把銀座保溫瓶的照片放到我的FB上面去了,結果今天早上和日本朋友(真的日本人的朋友)用英語在FB上聊天。她說看到我的照片了,她雖然不住在銀座,但她住在東京,怎麼我想要買這個杯子時,沒跟她說呢?她可以免費幫我買,免費幫我寄回來等等。在我還沒回答前,她就說了311強震之後,她覺得認識我很驕傲,她和她的一些朋友(沒來過台灣的)都很感謝在強震後,台灣人對日本的幫助是那麼的大,即使過了5個月,她們還是會一直想到有"台灣"這個鄰居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要我以後買日本杯子時,不要客氣的跟她說,她一定幫我買到。

然後我就聯想到強震過後,林老師在PTT星巴克版舉辦的義拍活動了。

我哈日,哈星巴克,所以我那時沒有捐錢,我捐杯子(因為錢都買杯子去了)。我住新竹不在台北,所以義拍當天沒辦法到現場,但一直希望有人可以線上轉播現場狀況,沒想到大家殺紅眼,沒辦法轉播。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林老師發起的義拍啊.........

日本朋友說,她來過台灣一次,玩得很高興,她朋友沒來過,她們計劃一定一定要抽空來台灣觀光,看看這個有人情味的地方。

今天和朋友聊完天,突然有感而發。

話說回來,剛剛上露天拍賣,看到有人在賣這個,一個要2000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