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偷偷開團,然後快速收團,因為日本樂天DPS為了慶祝小鹿班比的生日,Disney系列商品都打9折,就火速的開團收團了。

IMG_0005.jpg  

這次入手四組。

IMG_0006.jpg  

網頁上就寫著マスキングテープ 「ミッキーR&G」 ,所以我就叫它米奇R&G。

IMG_0007.jpg  

這一款是マスキングテープ 「LoveLoveミッキー&ミニー1」,所以我就叫它LoveLove米奇和米妮1。

IMG_0008.jpg  

這一款是マスキングテープ 「LoveLoveミッキー&ミニー2」,所以我叫它LoveLove米奇和米妮2。

IMG_0009.jpg  

最後這款是マスキングテープ 「LoveLoveプー&ピグレット」,所以我叫它LoveLove維尼和小豬。這款是在PTT文具版有人發現DPS有新款迪士尼紙膠帶時還沒出的款式,後來我那天心血來潮點進來看時,才看到的款式。

IMG_0010.jpg  

IMG_0018.jpg  

IMG_0012.jpg  

IMG_0017.jpg  

IMG_0013.jpg  

IMG_0016.jpg  

IMG_0014.jpg  

IMG_0015.jpg  

Disney的紙膠帶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