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85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可能是瞎忙吧,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是不是當媽之後,時間變成一種很奢侈的東西,不但時間過很快,也漸漸不夠用了。

妹妹最近的進步著實驚人,她聽得懂95%以上的指令,但能不能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這幾天,她開始會牽著我的手,把我拉離開我原本的位置,到她想去的地方,然後用比的或用"嗯、嗯"聲來告訴我她要我做什麼事。如果我手上有東西,她會搶走,往旁邊丟,才開始上述行為。

假哭的狀況也越來越多,雖然她知道假哭沒用,但她總是要唉個一兩聲,假哭個30秒才肯做罷。

吃東西的狀況又變糟了,不過她一直肉肉的,所以我就算了,再等她胃口大開吧。

現在的生活真的就完全繞著妹妹轉了,王先生前陣子問我:10幾年前的妳,應該沒想過妳有一天會變成全職媽媽吧!」的確,我也一直以為我不會當全職媽媽哩。結果還是陰錯陽差的當了全職媽媽一年多了。很累很累,但看到妹妹就覺得好值得,我真的好愛好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